close

合奏明星同人

零凜

※零生日賀文

 

兩人實際是戀人的關係,不過在學校卻完全沒有露出一點馬腳。

 

兩人是偷偷的交往,本來兄弟就不可能成為戀人,更何況是有血緣長相又如此相像的兄弟。

 

今天是112日。是朔間零的生日。

 

當然,凜月已經偷偷買好禮物了,也藏得好好的,為的就是不讓零發現。

 

「對了,凜月,今天不是朔間學長的生日嗎,你有準備甚麼嗎?」真緒早上把凜月拖出門後在凜月清醒的時候問。

 

「哈?我為甚麼非得準備他的禮物不可啊?」凜月表現的一副厭惡。

 

「嗯?我還以為你們兄弟的關係變好了。」

 

「那是ま~くん的錯覺。

 

沒錯,就連真緒也不知道他們的關係。

 

...那傢伙昨天也沒回來啊。今天總會回來了吧。』

 

「喂リッチ你偶爾也讓洗血鬼渾蛋回家吧,好歹今天是他生日啊。」晃牙趁著下課到凜月的位置說。

 

「他要不要回家關我甚麼事。コ~ギ還真是喜歡兄者啊?

 

「什、誰、誰喜歡那種傢伙!!...冬天讓那傢伙睡學校也不好吧...

 

「反正他那個棺材不是有暖氣嗎。」凜月淡淡回道『嘛,利用コ~ギ說的這番話,讓他冬天住家裡也不錯。

 

...家裡總比學校要溫暖的多吧。」

 

「真囉嗦啊...好啦他如果有回來我在講啦,就特別允許他在冬天住家裡好了。」

 

放學。

 

...稍微繞去輕音部吧。反正ま~くん因為學生會的工作要留下來。

 

-輕音部-

 

「兄者?」凜月開門。眼見沒有人影,便走了進去掀開棺材。

 

「甚麼嘛果然很溫暖嘛...我也睡一下好了~」語畢,凜月放下書包,用不吵醒零的方式躺下蓋好棺材板。

 

一個小時後

 

「唔...嗯?」零發現自己身邊多了個人。『凜月?真是、如果被發現怎麼辦。』

 

零掀起蓋子,走出來看了看,沒人,於是把凜月叫醒。

 

「嗯...?」

 

「隨便鑽進來,如果被發現,困擾的可是汝啊。」

 

「我只是想叫你今天回來。」凜月清醒後坐在棺材裡。

 

「今天?為何?」零一臉疑惑。

 

「你忘記今天是你的生日了嗎。」

 

「生日...啊,所以才會有那麼多人送吾輩東西啊,原來是生日禮物。」零想了想

 

...就是這樣,我先走了,只要今天回來就可以了,12點前。」凜月走出棺材拿起書包準備走人。

 

「既然都這樣了何不一起回去?」

 

「我還要準備東西,還有,學校還有人。」

 

「是嗎,我知道了。」突然轉回了兩人獨處的語氣。

 

...我都說學校還有人了,說話方式不要變回去。」凜月聽到零的說話方式頓了頓。

「是是~」零笑。

 

-朔間家-

 

『嗯...這個時間回來應該也可以吧...』零開門

 

「啊,歡迎回來,晚餐我弄好了,你先去吃吧。」

 

「凜月不一起嗎?」

 

「我還在忙,哥哥你先吃。」

 

「不了,我等凜月忙完一起吃。」

 

「唔嗯...好吧。」凜月稍微歪頭思考一下

 

一分鐘後

 

 

「好了。」

 

「好香啊,凜月你在做甚麼?」

 

「蛋糕。你的生日蛋糕。」

 

聽到蛋糕兩個字,零有稍微冒了一點冷汗,可是端出來的卻不是他所想像的那種毫無賣像的蛋糕,而是很普通,甚至想不到是手工的蛋糕。

 

「凜月,你的手藝進步了啊。」零呆呆地盯著那個蛋糕。

 

「才不是這樣,這是之前ナっちゃん教我調整外觀,這已經是我把能做的都做的結果了。

 

「我的弟弟真能幹這賣像很好呢。

 

「真的?那趕快吃」

 

「嗯。」吃了一口。「嗯,果然很好吃,凜月有天分呢」零摸摸凜月的頭。

 

太好了啊,對了,禮物。

 

「诶,還有禮物嗎,今年的生日過的真奢侈啊。」

 

凜月跑回房間把藏起的禮物拿出來。

 

「這個,打開來看看。」

 

...耳環?」

 

「嗯,然後我的是這個。」凜月拿出一條項鍊。

 

「喔喔,是一組的阿。」零稍微睜大了眼睛。「沒想到凜月也會想要跟我有一套的東西啊。」

 

...不行嗎?」

 

「怎麼會不行,我超開心的。謝謝啦,我最親愛的弟弟還有戀人。」說完,零吻了凜月。

 

「嘿嘿,最喜歡哥哥了!」凜月抱住零。

 

「哦,我也喜歡凜月喔~」

 

再補充個設定,在家兩個是黏膩到不行的那種,就像是小時候那樣的設定。當然零在家就是以前的說話方式。

然後他們父母因為工作長期不在家(因為這兩個都留級一個還出去留學所以我覺得他們家很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