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如既往......不,跟平常稍微有點不一樣,今天只有壯馬和界人兩人,一起在壯馬家吃晚餐。

10/12晚上8點
「吶,界人君,乾脆住下吧?」

「诶,可是壮馬さん明天不是有工作嗎」

「那是下午的事,不影響吧」

「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お言葉に甘えて)

壯馬想讓界人住下只是為了想親口跟界人說生日快樂。

貼身衣物去便利商店買就有了,衣服的話有之前留宿時留下的衣服,所以界人才那麼乾脆的住下。

大概11:30左右的時候,兩人已經在臥室。

「阿,11點半了,差不多該睡了」界人看著時鐘。

「再等一下」壯馬也跟著看向時鐘。

說界人完全沒發現壯馬的用意的話就是騙人的,但是現在拆穿對方會讓場面很尷尬。

「......」所以界人選擇當作沒發現。

他們就這麼安靜地度過30分鐘。

指針指到12的同時,壯馬看向界人開口。

「生日快樂,界人君」

「謝謝,壮馬さん」

「這個,生日禮物」壯馬拿出界人一進來就清楚看到的禮物。

「你根本沒打算藏吧.....」界人忍不住出聲吐槽。

「沒辦法啊,反正我看你也早就發現了就想說算了」

「要給驚喜就給到底嘛......嘛,還是謝謝你」

「不客氣,話說你的手機開始閃個不停囉」

「怎麼可能閃不停,我的朋友也就業界的這些人而已」界人自嘲著去拿自己的手機。

「......別說這種話嘛」壯馬無奈

「......那個阿,壮馬さん,我可以再提一個生日禮物嗎」界人借著自己生日,鼓起勇氣問出來。

「诶-我給你那一個還不夠嗎,界人君這麼貪心嗎-」壯馬稍微嘟嘴

「不是物質上的」界人面向壯馬

「.....诶」

「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

「......等、你、突然說甚麼......」壯馬一時反應不過來,下意識以手擋臉。

界人把壯馬擋住臉的手抓住,讓自己能看到壯馬的臉。

此時的壯馬,臉紅的跟蘋果似的。

「......真可愛。」

「......你太狡猾了......」

「我也是做了很多心理準備的,所以,你的反應是答應了嗎?」

「看就知道了吧!......我也,喜歡界人君啦......」壯馬越說越小聲。

「那我今天可以抱著壮馬さん睡嗎!」

「別得寸進尺!我只是答應你的告白而已」
---------------------------------------------
每次寫界壯都覺得我OOC(

首發在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