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奏明星同人

零凜

※凜月生日賀文

 

 

 

 

 

 

 

922日,是朔間零最心愛的弟弟生日。因為知道自家弟弟並不喜歡自己。即使買了禮物也只是回家放在桌上,就走了。雖然覺得屬名自己的話弟弟不會接受,但還是寫了一張小卡。或許在內心深處還是期望著能和弟弟回到以前的關係吧。

而那位弟弟--朔間凜月回到家後看到那個禮物,很快就知道是自己的哥哥送的,即使不用看那張小卡。但是他卻瞥到了,上面寫著"今天不會回家"這句話,凜月自己也不知道為甚麼,心裡莫名的火大起來,並且馬上就動身去找零,當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學校的輕音部部室。

-到了學校輕音部部室-

「喂兄者。你在的吧?」一開門凜月就開口了。

...凜月?」零掀開棺材板,看到凜月,表情是驚訝的。他沒想到凜月會來找自己,尤其是生日這天。

「既然都送禮物了,就不會想在家陪我嗎?」說出這句話後,凜月自己也愣了一下。「...我最討厭兄者這種地方了。口口聲聲說愛我,可是你卻沒有察覺到我的感情。」凜月知道自己平常絕對不會說這些話,反正前面都不小心說出來了。

......凜月的感情......」聽到凜月說這麼多,零不會毫無反應,甚至有些驚訝

......你果然甚麼都不知道。」凜月低下頭。

「凜月的感情是...對吾輩的?」

「不然還有誰?趁這次機會我就全說吧。...雖然我一直都不承認你是我的家人,而且一再強調我的家人只有真~緒一個人,你真的看不出我那到底是不是真心的嗎?你不是我哥嗎?而且你不該是除了我以外最了解我的嗎?」

......

「你倒是說些話阿,還是你只是當成弟弟又再耍任性?我很清楚我自己很任性這件事。你不是很聰明嗎,我都說成這樣你還不懂?」

...」零不說話,但是卻起身,抱住了凜月。

...幹嘛突然抱我...」雖然嘴上唸了一下卻沒打算推開零,甚至有點沉浸在零的擁抱。

...抱歉,讓凜月有寂寞的回憶。」

...笨蛋兄者,你再不自己發現我都要自己告白了...

「吾輩倒是挺想聽凜月的告白諾~」

...笨蛋。總之先回家,我再考慮。」

「好好好,都聽凜月的。」零摸摸凜月的頭。

-回到家-

「好了我先去弄晚餐。」凜月在零把門關上的同時說出這句話然後跑走。

『現在才害羞不會太晚嗎?』零無奈的笑著在心裡吐槽。

吃完晚餐,零準備要回自己的房間時被凜月從背後抱住

...喔尼醬,喜歡。」凜月直接把臉埋到零的背部

...凜月,汝這是犯規阿...

「囉嗦,我可是羞恥的要死...怎麼可能讓你看我我的臉」

零趁凜月不注意鬆開他的手面對凜月。

...!」

「這麼可愛的臉沒看到太可惜了。」零捧起凜月的臉

「什...!!!」

在凜月還沒完全反應過來時,零就趁機吻了凜月。

...!?????」

「凜月真可愛諾~」

「囉嗦!不要說我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