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3!同人

綴一

※年齡設定:綴19,一成20。

 

-高中時期-
 
「つ、づるん~」放學後一成跑到了綴的社團教室。

「...為甚麼三好さん你會在這裡啊...」正在整理書包準備回去的時候被門外的人叫住。

「嗯~?因為想跟つづるん一起回去阿~」

「......請等我一下。」

之後他們每天都會一起回去,直到某天一成請假。

「真少見,三好さん竟然會比我晚。」說著,綴揹著書包就到了美術社教室。

「三好?他請假喔。」

「是嗎,謝謝。」

本來想說大概只是感冒,隔天就會來了,但卻沒有。

「三好請了長假喔。」

「...诶,阿,好的,謝謝。」

-隔天-

「那個阿,綴,你難道不知道三好前輩是”那個”嗎...?」看著綴連續兩天都撲了空,友人不禁問了。

「...”那個”?」

「...他是omega。」

「.........诶?不對你怎麼會知道。」

「我跟前輩同社團阿。」

「就算是這樣...」

綴無法理解的是明明自己跟他比跟自己這個朋友要好,自己卻甚麼都不知道。

「就算我不知道,會無緣無故請長假也只有這個理由了吧。」

「「發情期。」」

「...對吧?」

「...我知道了我今天繞去三好さん家。」

「哦。」

-三好家-

「還好沒記錯路...」

到了門口看到門牌上寫著 三好 兩個字,綴心理鬆了一口氣。馬上按了電鈴。

「是...」一成拖著幾乎沒什麼力氣的身體出來應門。「つづるん?!為甚麼會來...總之先進來...」

「好的。」

「つづるん...真虧你記得住路...明明才來過一次...」

「是,剛到的時候說實話鬆了口氣。」

「嗯,所以,為甚麼跑來了?」

「...三好さん,你是omega?」

「...為甚麼這麼問?」沒有馬上承認而是反問。

「我朋友是美術社的。他告訴我的,再說明明之前都沒什麼問題,突然請長假也只有這個原因吧。」

「...嗯。抱歉阿,沒告訴你。」

「...為甚麼,不告訴我?」

「...害怕,吧。」

「害怕?」

「つづるん是alpha吧?」

「是沒錯...」

「所以害怕阿,畢竟我們還沒有那麼熟,我不知道你知道這件事對我會有甚麼改變。」

「...怕我強上你?」

「...............」

「...再怎麼樣我也不會做這種事。」

「...說的也是...哈哈...」一成的聲音明顯的發抖。

「還是說,以前有過這樣的經驗?」

「......嗯。說中了。」

「這樣會害怕也是正常的呢...」

看到一成第一次露出自己脆弱的地方,綴把一成抱進懷裡,順便摸摸一成的頭。

「什、つづるん?」

「別怕,我不會對你做甚麼。」抱著對方感受到對方的身體也微微發抖。

「...那個阿,つづるん,我的抑制劑用完了...」

「...你明明就害怕alpha還說這種話誘惑我嗎。」實際上光是聞著那個信息素保持冷靜就已經是很難的事情了。

「所以說、我想讓つづるん幫我做...我已經知道つづるん不會傷害我了...」

「.........結果會變怎樣我可不管喔。」

「因為我喜歡つづるん、所以沒關係...」

「真是...!還有你的模樣已經夠誘惑了!還說這種話誘惑我...」

一成只披著一件毯子,毯子下是全裸的。

「吶、已經不行了,快點....」

「我知道了、有套子嗎?」

「那種的怎樣都好...快點進來...」

「真是...」綴嘆了一口氣,脫下褲子直接進入

「阿!嗯!好大...阿、つづるん、つづるん、喜歡、阿,要射...」

「好快...只是進去而已就要射了嗎,話說好燙又好緊...」

「嗯嗯啊啊阿!」一成射出。

「...我這要怎麼辦...?」

「哈啊、哈啊、我、用嘴、幫你...」

-現在-

監督說因為有的人房間方分開會很麻煩,所以讓自己選。

於是綴和一成就在同間房間了。

某天,一成洗好澡,綴幫一成吹頭髮,看到一成露出的後頸,綴輕咬了一下

「痛!?つ、つづるん?」

「啊,抱歉,不小心就...」

「真是、つづるん每次都突然...」

隔天要討論下次的公演劇情。

「反正我之後就會開始忙了,偶爾一下嘛...」

綴三天沒睡都在寫劇本。當然在綴寫劇本的時候,一成會在旁邊陪,但是開始睏了之後就會很明顯。

「三好さん,想睡的話....睡著了...」綴還沒說完一成就倒在綴的肩上。

三天後綴完稿了,於是綴又一如既往的爆睡。

接下來換幸先把主演的衣服做出來,再來就有一成忙的了。

當一成也做完工作,剛好是早上,就順便把綴給叫起來。

「つづるん,つづるん,起來~你已經睡快一個禮拜了~~」

「唔嗯...三好さん、好吵...」綴把一成給拉下,抱著一成繼續睡。

「等、つづるん!?吶!啊、為甚麼睡著了還有這麼大的力氣啦...哈阿...糟糕...我也想睡了...」

-隔天-

「嗯...?啊咧、三好さん?為甚麼在我床上...?嘛,睡這麼熟應該不會醒吧」綴吻了一成的臉頰「早安。三好さん。」

「嗯...つづるん...喜歡...」

「......」綴臉紅了一下。
------------------------------------------------------------------
差點變成整篇h了#
好了還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