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奏明星同人

零薰

薰生日賀文


 

 

 

 

 

零跟薰在三年級畢業前沒多久開始交往,畢業後自然住在一起。

 

當然晃牙就算不想知道,也看的出來。

 

兩人表現的過於明顯,連阿多尼斯也稍微看出來了。

 

即使零和薰說晃牙和阿多尼斯畢業後可以隨意進出他們的"",當然,阿多尼斯沒有想太多,卻被晃牙阻止了。

 

晃牙的說法是「誰知道我們過去的時候他們會不會剛好在做那檔事啊。」

 

所以他們畢業到現在滿一年了都還沒逕自進去過他們的家,雖然鑰匙他們拿著。

 

某天

 

 

兩人吵架了。薰跑出去了,至於去哪裡,零沒有一定的把握但是心裡有個底。

 

畢竟兩人不是第一次吵架。薰會去的地方,要不是晃牙家,要不阿多尼斯家,再不然就是奏汰家,或千秋家、泉家。

 

也因為不是第一次吵架,薰也大概猜的到零會出來找他,不過這次真的氣不過,跑到了零絕對不會去的地方。

 

他到奏汰家要了颯馬家的地址。雖然覺得會被拒絕,但他還是去了。而且再三叮嚀奏汰不許跟零說。

 

不過出乎薰的意料之外,颯馬很乾脆地讓他進去了。

 

「我還以為你打死都不會讓我進來耶...

 

「這種時間,不管是誰都不會讓人一個人在外面吧,再說你的外表也並沒有那麼安全。」現在時間晚上11點。

 

...............」對方說得太正確薰無話可回。

 

「既然你會來找我,那就代表你這次真的很生氣吧。我聽部長殿說過了。」

 

...嗯。」

 

...可是,跑到我這裡避難也解決不了問題,就算他真的找不到你,你也不可能躲他一輩子。」

 

「這些我都知道,我明天就會走,但是,還是不一定會回家,不過他或許找的到我。」

 

「我知道了。」

 

隔天,薰的確沒回家,而是到了泉家。

 

...先進來吧。」

 

但是薰在生氣的時候常跑的就是泉家,因為泉跟零並沒有那麼熟。而且泉也不會像千秋一樣有過多的肢體碰觸。

 

「真罕見,你不是當下就跑來找我。所以?他是做了甚麼讓你那麼生氣?」泉把薰帶到客廳,坐在沙發上。

 

薰很猶豫到底該不該說,但是泉不會笑他,這點他很明白。

 

猶豫了一段時間薰全招了。

 

...是嗎。那難免會生氣啊。」泉聽完後說出了較客觀的意見。「不過。」

 

「?」

 

「他大概,只是不小心脫口而出的。昨天他有來找你,而且挺著急的。」

 

「诶?」

 

「看起來他是跑過好幾個地方才到我家的,而且,他半夜還找我,是下大雨的。他身體是全濕的。」泉稍微回想了一下昨天晚上的狀況

 

......

 

「呵。心疼他了?」泉笑。

 

「不是...!」

 

「不用否認,全寫在臉上了。」

 

......

 

「你就等到晚上吧,等到他來找你。」泉起身。

 

...我、」

 

「嗯?」

 

「我還是現在回去好了...!」

 

「果然心疼他了嘛。」

 

...」薰不承認也不否認。

 

「默認了。好啦快回去。」

 

薰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到房間看零的狀況。

 

朔間さん...醒著嗎...

 

「唔...か、薫ぅぅぅぅ~~~」零一醒來看到薰在自己面前,馬上坐起來抱住薰。

 

「唔哇...等、朔間さん!?

 

「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說那種話的~~~~~」零把薰抱得緊緊的。

 

「真是...我不生氣了啦...害你感冒,對不起...」薰摸摸零的頭。

 

聽到薰這麼說,零吸了吸鼻子,放開薰,抬頭看著後者。

 

「竟然真的哭了嗎...真是...別因為這樣哭啊,這種時候真像個大孩子...」薰在零的額頭吻了一下「好啦我去幫你用吃的,躺好繼續睡。」

 

「我知道了」零乖乖照做。

 

薰沒有吐槽零的角色崩壞,畢竟常常在崩壞。

 

尤其是在晚上在床上"運動”的時候崩壞的特別嚴重。雖然薰認為偶爾這樣也不錯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