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奏明星同人
※架空(abo)
※零薰


「?怎麼感覺身體突然好熱......是發燒了嗎......」薰覺得自己的體溫不斷升高,身體也很沉重,頭腦也暈暈的,去拿體溫計量過後,並沒有發燒

『???明明就沒有發燒,為甚麼越來越不舒服......』薰扶著牆壁回到房間後,下意識的把能拿過來的零的衣物全丟在自己床上,自己才躺上去。

零去別的縣市工作,預計是明天一早才會回來。

不過因為工作提早結束,零也提早回家了。

零一回到家,先感覺到的是衝入鼻子的蜂蜜味,由於蜂蜜通常都是放在廚房,所以他走到了廚房,沒有打翻。

這時零開始疑惑了,畢竟蜂蜜就只有這一罐,他邊疑惑邊走回房間,越靠近房間,蜂蜜味就越重,以朔間零的頭腦,他馬上就想到了是omega的發情期。

「薰くん?」零叫了一聲。

「......」沒反應。

「沒聽到嗎?唔......」零走近床邊「薰くん」伸手撫上薰的頭。

「呀......」薰被自己發出的聲音嚇得趕緊摀住嘴。

「......」零也被薰突然的反應嚇得愣了一下。

但是,零確信了一件事,薰是beta轉omega這件事。

因為如果說薰是本來就知道自己是omega只是裝作beta的話,知道自己是Alpha的薰當初就不可能同意一起住,而且完全沒有露出馬腳。

但是現在家裡也沒有抑制劑,最快的方法就是--

「薰くん,現在要讓汝恢復原狀的話,最快的方法就是交和。」零姑且還是告知薰。

「交......?!」當然,薰只要還保有理性不會輕易同意。

「如果不願意的話就是吾輩現在去買抑制劑。」

「......不要......留在我身邊......」薰顫抖地抓住零的手。

「......」零嚥了口水「那麼,先跟汝道歉,吾輩沒有能溫柔做得把握。」

......零くん的話,沒關係......」薰小聲咕噥。

「......诶?」

「......」

「薰くん,那是......」

「甚麼都沒有,要做就快點啦,下面濕濕的好不舒服......」

「......濕.......?」零聽到薰這麼說,脫下他的褲子後發現,他的後穴真的像女孩子一樣。

零試探性的插入手指,很順的就進去了。

「啊、那、那個啊,我覺得應該可以直接進來了......」薰紅著臉。

「......真的?」

「我又不是女孩子,沒那麼柔弱......」

「那,就進去囉?」零把自己的抵在薰的入口。

「......嗯。......啊、嗚、咿......」

「......抱歉,忍一下。這樣會比較快結束......」零慢慢把自己的挺入。

「啊、哈啊、嗯嗚......全部,進來了?」薰喘著。

「嗯。等薰くん習慣後再開始動。」

「吶,零くん,吻我?」薰伸長雙手,勾住零的脖子,形成坐在零身上的姿勢。

「诶?可以嗎」

「嗯,因為我喜歡零くん啊。」薰輕笑。

「我也喜歡薰くん喔」

「啊咧,不是"吾輩"了......唔嗯......」薰還沒說完就被零親上去。

「哈啊......吶,可以了,可以動了喔」

「好。」

「啊、呀、嗯、零、くん、啊、啊嗯、等、唔嗯嗯嗯......」

「薰くん、薰くん......」

「啊、等等、零くん、不要、啊、要去......」

「可以啊,去吧」

「嗯、零くん、唔嗯、嗯嗯嗯嗯--哈啊、哈啊......」快達到高潮時,薰自己吻上零,自己射出來之後,無力地躺回床上。

「啊咧,零くん還沒射對吧,因為不能射在裡面,我用手幫你吧」

「唔姆,那就麻煩薰くん了。」零把自己的抽出,移動到薰面前

『嗚哇,這麼大的東西到剛剛為止都在我的裡面嗎......』

最後,只靠薰的手還是沒辦法讓零射,只好用上嘴。

剛好兩人隔天的工作是一起的而且是晚上,於是早上零就帶薰去看醫生,薰確定是beta轉omega的。

雖然零在做的時候是沒有標記薰,但之後有的是時間,也許第二次的時候就標記了也說不定。

---------------------------------------------------
這篇我卡好久,太久沒寫肉......
雖然沒提到,零的信息素是黑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