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奏明星同人
※薰零


零跟薰從學園畢業後,住在了事務所提供的宿舍後

因為生活習慣不一,吵過無數次的架

大吵也有過,冷戰也有過,但最久都是兩個禮拜內解決。

而這次不一樣,他們冷戰了一個月。

除了最低限度的對話以及工作場合外,沒有說過一句話。

吃飯也都是各自解決,平常的話就算吵架,薰還是會認命地進廚房,或一起叫外賣。

而且平常就算冷戰,也不會超過一個禮拜,一定有哪一方先開口或先道歉。

「......」

自畢業後undead偶爾會集合一次,但這次的氛圍卻不溫馨,反而是冷到了冰點。

「......喂,你們兩個怎麼回事啊,分開坐就算了,現在還一句話都不講,阿多尼斯都不知所措了啊」

晃牙先打破了沉默。

「......」

兩人還是不說話,倒是很兇地瞪了對方一眼。

「嘖,羽風前輩先不說,吸血鬼渾蛋你知道你的眼神很可怕嗎!路過的小孩都差點被你嚇哭了啊」

晃牙看著剛剛路過不小心撇到零一眼的小孩那淚眼汪汪的眼神。

「......わんこ,汝就不能輕聲細語一點嗎?」

零先嘆了口氣,才說出第一句話。

「啊?!見面第一句話就是這個嗎!也不想想誰才是原因!」

晃牙持續爆氣

「好啦好啦わんちゃん,店員都被你嚇到了喔,不好意思-這孩子比較粗暴」

薰看到不遠處的店員一臉就是被嚇到的表情看向這邊

氣氛才稍微緩和。

「......哈啊......所以呢,你們又怎麼了?」

晃牙長嘆一口氣。

「沒事啊/喏」

「......啊--是喔那你們就不要這麼低氣壓。」

晃牙眼神死。

雖然這次的集合圓滿落幕,但全程零和薰完全沒有對話。

-宿舍-

「......」

薰洗完澡看到零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不發一語。

「......」

零發現薰洗完澡後逕自到房間拿盥洗用具走進浴室。

雖然彼此不會說話,但倒是養成了默契。

「哈啊......這次是零くん的錯喔,所以我是絕-對不會先低頭的。」

確認對方進浴室後,薰小聲咕噥。

-浴室-

「嘖,這次我是不會道歉的。」

零煩躁的抓了抓頭。

隔天,3A的那三人約在咖啡廳,薰當然有說自己跟零發生的事。

「......就我聽來啦,你們兩個各退一步事情就解決了。」

泉喝了一口水。

「但是--」

「我覺得瀨名說的沒錯,你們是不是太義氣用事了?」

千秋沒等薰說完直接打斷。

「嗚哇連もりっち都這樣講--」

薰往桌子趴

「不然你去問看看深海阿,他跟朔間不是蠻好的嗎」

「哦!對哦,找奏汰說不定他可以提更好的意見」

「......奏汰君嗎,好像可以,反正零くん也會去找他吧」

再隔天,三奇人聚會

零也跟他們說了自己跟薰發生的事。

「嗯......我覺得兩個人都有錯,而且兩個人當時都在氣頭上,說出來的話本來就比較會帶刺,這種時候互相道歉應該就可以了哦」

奏汰果真提出了非常有用的建議。
(雖然好像跟另外一邊差不了多少)

當薰和奏汰講的時候,除了多爆料一句零也有跟他提以外幾乎是一模一樣的建議

於是,兩人都冷靜下來後,決定跟對方道歉,但是面對面的時候又開不了口,於是選了同樣的方法--通訊軟體。

但是由於零非常不擅長3C產品,在他還在慢慢打字選字的時候,就直接收到了薰的一句"今天我們談談吧"

而零就把剛剛打的全刪掉,回了一句"好"

當他們倆同時都在宿舍,見到面第一句就先道歉了。

「诶」

「诶」

道完歉後兩人看起來都沒想到對方會跟自己道歉。

從頭到尾,兩人都知道自己跟對方都有錯,但就是不想先低頭。

「甚麼嘛,結果我們想到一塊去了嘛」

薰笑出聲

「那個阿,零くん,雖然這種時候說感覺怪怪的,但我也是被せなっち說到才發現的。」

「?」

「我好像,喜歡零くん」

「!???」

「不是,你道是說點甚麼」

薰看著零的反應嗤嗤笑著

「不、因為沒想過會被薰くん告白阿......」

零臉紅。

「嗯,我也沒想過我會喜歡上男人呢,雖然零くん真的長得很漂亮,但終究是男人嘛,完全沒有想過。但是今天被せなっち說『哈啊 ?你們沒有交往?別開玩笑了,你們怎麼看都是兩情相悅阿。超-煩人』了呢。」

「......模仿的真像......」
「這麼說來,吾輩也被日日樹君說了類似的話呢。『零,你相當喜歡羽風君呢,就連我都看的出來。』」

零苦笑。

「我比較意外的是,零くん應該很習慣被告白才對,怎麼反應那麼大」

「呃、不,那個,因為,吾輩可是對薰くん一見鍾情阿......只是沒想到明顯到連日日樹君都看出來吾輩喜歡的是薰くん」

零連耳根都紅了。

「零くん意外的蠻可愛的嘛,特別是害羞的時候」

「別一直盯著吾輩看--」

零遮住臉。

「阿哈哈,真可愛。」

----------------------------------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是薰零,花嫁薰你要來了嗎QQQQQQQ(沒錯這篇是給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