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合奏明星同人
※架空
※be
※零薰

朔間零是不死的吸血鬼。住在森林裡的房子
羽風薰是某個教會的神父,20歲

某天在零出去採買食材時遇到了薰,那是他們第一次相遇,某次,薰不小心在森林裡迷路,再度遇到了零。

「汝怎麼了?」零看著座在樹旁的薰

「啊...呃...我迷路了...」薰有點難為情的說

「汝是城鎮的神父吧」

「你知道我?」

「曾經在市集看到過汝。」

「啊...說起來你的臉好像在哪看過...」薰開始盯著零的臉看

「吾輩帶你走過去,這座森林是吾輩的領土。」零伸手

「啊,謝謝,啊、」薰準備站起來,腳卻刺痛了一下

「腳受傷了喏,這裡離吾輩的住處挺近的,不如先去處理一下?」

「诶,可以是可以,可是我好像站不起來...」薰看著自己受傷的腳

「沒事,這樣就可以了」零一把抱起薰。

「等...為甚麼偏偏是公主抱啊!!用揹的也可以吧!!」薰炸毛

「沒事的,不會有人看到」

「不是那個問題...」薰羞恥的想找洞鑽。

朔間家

「唔姆,看樣子是扭傷喏,吾輩去拿冰塊來,汝先在這等。」

「就算你不說我也不會跑啦」

在冰敷的期間,兩人聊了聊,之後薰也常常往朔間家跑。

長期相處下來,兩人的感情也逐漸升溫,後來甚至住在了一起。

之後就自然而然的交往了,到了薰大約36歲左右,發現自己有癌症,而且好死不死是末期。

薰沒辦法和零坦白這件事,他努力的維持和平常一樣,但有次,薰在零面前咳出了血。

「薰君!?」

「咳、嗚咳、噁...」薰知道自己瞞不下去了,等狀況和緩後,他和零說了自己癌症末期的事

零跟薰交往了10年,當然不是那麼簡單就可以接受。

但是最後薰還是離開了零。

零早該知道薰遲早會離開他,因為自己是不老不死的吸血鬼。

他被幸福沖昏了頭,把這麼理所當然的事給忘的一乾二淨。

薰的離開讓零足足兩年沒有出門,食物類的東西都是他的弟弟朔間凜月幫他準備的,他知道零跟薰對對方的愛到底多深,薰的離開對自己的哥哥又是多大的傷害。

又過了十年,零早已恢復,但是心裡還是有一個空蕩蕩的位置。

在他要經過森林到城鎮時,看到了一個大約6歲的小女孩,一開始看到她的金髮,零的心跳漏了一拍。看到小女孩的正臉時,零除了震驚以外是驚喜,那個外型跟薰有九分像。

而且那個小女孩很親近自己,零問了她的父母呢,她說她是孤兒院的孩子。

當下零除了把她帶回家以外沒有其他想法。

但是帶回家後,凜月跟他說這是誘拐,要他把女孩子還回去。

零死命搖頭。

「你夠了沒,我知道你很愛羽風薰,也知道他的離開讓你受了很重的傷,所以你頹廢我也沒有說甚麼,你現在的行為是犯罪你知道嗎?」

「可是她說她是孤兒...」

「她是孤兒院的孩子,要你就去孤兒院辦領養手續,但是我先警告你,你收養她,她是不會跟你在一起的,對她來說你只是變成了她的爸爸,再來,就算你等她長大再去找她,結果一樣不會改變,我們是不老不死的吸血鬼,但她只是一個人類。還有,即使她是羽風薰轉世來的,她也不是你記憶的那個他」
------------------------------------------------------------------
我只是想虐一波朔間零,誰叫他卡池不來,拍立得也不來
我這篇是不是把凜月變壞人了(
這篇看起來好多敘述喔(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