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朔間零風評被害(不是)

設定上可能有ooc

-----

自從被弟弟和搭檔告白,朔間零猶豫了很久,當然,可以的話他兩邊都不想辜負,溫柔如他,不管選誰都會傷害另一個人,他也稍微想過三個人一起,但是現實哪有這麼好的事,自己弟弟獨佔欲多強他不會不知道。

雖然這樣很狡猾,但是零還是選擇讓他們當面說清楚,時間訂在某天放學的輕音部室。

「诶,雖然有聽你說是對手,但是我可沒聽說是這麼強勁的對手阿,朔間さん!?」薰一看到來的人是朔間凜月,不滿的朝零抱怨了一下。

「要是知道汝就不會來了吧」零嘆了口氣

「那是當然的吧!再說了,你為甚麼不直接選弟弟君就好阿,結果不是明擺著的嗎!」薰不滿。

「就是選不出來才會出此下策。」零再嘆了一口氣。

「嘿-我還以為是柯~基呢,原來是薰さん阿。」凜月稍微訝異了一下。

「...我怎麼可能贏的了嘛...」薰開始喪失戰意。

「...如果是薰さん的話,可以喔,把兄者讓給你也可以。」凜月靠在牆上。

「...诶?」順著凜月的話,薰的眼睛飄向凜月。

「阿,我先說,不是我對兄者是開玩笑的,是因為對象是薰さん喔」

「????」薰疑惑

「因為我說過了吧,我很尊敬薰さん」

「????」『有這種尊敬法?』薰覺得自己的觀念好像被打亂了

「就算是柯~基,我也不會這麼乾脆的放手喔,別看我這樣,我的占有欲可是很強的。」

「...我都放棄競爭了欸」薰小聲的說

「不然,各退一步,就三個人一起如何?」

「「?????」」看板組一臉懵逼。

零雖然想過,但是他萬萬沒想到凜月居然會提出這種方案。

「畢竟你們之後還要繼續活動,如果說兄者真的選我,那接下來跟薰さん不是又很尷尬了嗎」凜月提出非常合理的可能性

「是這樣沒錯...但是怎麼看朔間さん都是比較喜歡你吧?」薰雖然認同凜月說的話,但是不信自家搭檔喜歡自己的程度比得上喜歡弟弟的程度。

「薰君汝遇上自己的事可變得真消極喏...」

「不是阿,如果是汪醬的話我可能還覺得自己有一點勝算,面對弟弟君你要我怎麼有自信。」薰提出非常合理的反駁

「...就我所知,兄者你跟薰さん有做過吧?」

「「!?」」看板的身體都抖了一下。

「阿果然?這就是證據阿,我可沒做過那種事,除非,做的時候兄者有說出我的名字,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沒有......」薰記得很清楚,因為當下他是清醒的。

「雖然我沒有很想知道,但是當下是甚麼情況?」凜月表示有點好奇

「呃、朔間さん不小心?喝到酒有點醉的樣子,就...」薰羞於講下去。

「.........兄者,你強上人家還不對人家負責?」凜月帶著厭惡的表情看零。

「呃、不...那是...」零嘗試解釋

「......」薰不語

「你在還不知道人家的心意的時候強上人家,事後對方跟你告白你竟然沒有馬上答應他?而是讓他跟我爭?我真是打從心底鄙視你。」凜月厭惡的表情更加明顯。

「啊...不是,我也沒有推開他...」薰嘗試幫零解圍

「你看他還幫你說話。...不用分勝負了,也不用三人一起,我退出。」凜月說完直接就離開。

「「......」」兩人看著凜月離開,互看了一眼開始尷尬

「那個、薰君,那時候真是抱歉了...之後吾輩就把這件事忘得一乾二淨...」零尷尬的道歉

「呃、嘛、當下如果我不願意,用踹的也會把你踹開...所以算是我同意的情況吧...」薰尷尬地表示沒關係。

「「............」」

就這樣,零和薰算是在凜月的半強迫下交往了,而凜月對零也沒有真的那麼厭惡,就回到一般兄弟該有的互動。
-----------------------------------------------------------------------------
老天,這三個修羅場超.級.難.寫。
有大半部份是用噗浪大神得出來的結果,
結論,人不要做死就不會死,不要在毒誓上用自己做不到的事(題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