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3

綴一

捏造注意

微黑三角注意

 

除了三角是用活動故事名字,兩個主角是用本名。

 

-----------------------------------------------------------------------------------

 

一成是海軍將校,綴是一成負責帶的一等兵。

因為兩人是青梅竹馬,就讓他們兩個住在一間房間了。

但是一成在外面也有房子,所以不一定都會住在宿舍,但綴不管一成在哪都會一起。

 

在小時候,綴是常常跟在一成後面喊著かず兄

 

而在一年前,綴告白了。在一成家。

綴告白的當下,一成慌了一下,他並不是不知道綴對他抱有這樣的感情,只是太過突然。

他讓綴給他時間思考,而一成在一天後回答了綴,他答應了。

 

但是一成是公私分明的人。在值勤期間,一成絕對不會叫綴的暱稱,而是叫"皆木"。同理,當綴不小心叫了"一成"或"かず兄"的話,絕對會警示綴。

 

有次,一成和海軍高層階級的人一起去喝酒,不料他的酒量極差,回到房間,綴馬上看出了自家戀人喝得爛醉。

 

かず兄,你喝了多少啊?」接住搖搖晃晃的一成,綴問

 

「不知道...」一成無力攤在綴身上。

 

......總之你先座好吧,我去拿點牛奶給你醒酒。」綴把一成扶到床邊讓他坐下。

 

「唔~嗯~...」一成迷迷糊糊坐在床上。

 

綴拿來了牛奶。一成喝下去後清醒了一點

 

...吶,つづるん。」

 

「嗯?」

 

「不出手嗎?」一成突然的問

 

...?!!!」綴不僅停下手邊動作,連表情都驚訝無比。

 

「我們不是在交往嗎?」

 

「是、是沒錯...

 

...其實阿,我聽過你喊著我的名字自己做的聲音。」

 

...诶?」綴二度愣住。

 

...在我家,你在你房間做的時候,我有經過。」

 

...我說,你真的知道你現在在說甚麼嗎?」

 

「我現在很清醒。」

 

...不要後悔喔。」綴把一成壓在床上。

 

...不過我有個條件。」

 

「?」

 

「不要在宿舍,到我家。」

 

...怕被聽到嗎?」

 

.........」一成默認。

 

「我知道了。」

 

一成家

 

「真的可以?」

 

我不都說了嗎。還是說你不想出手,如果是這樣我倒也沒什麼意見。

 

...我可不知道會變怎樣喔。」

 

「嗯。我知道,我也挺好奇的。」

 

...明天沒有要值勤吧?」

 

「有的話就不會提了。」

 

=======

 

「平常威風凜凜的三好將校,竟然有這樣的一面...

 

「這樣的かず兄...只有我知道。」

 

「好可愛...

 

一成被上面三句話刺激的羞恥心承受不住。

 

「你、你少說幾句啦...對心臟不好...」用手臂遮住臉

 

「诶?可是這都是事實啊?」

 

「就、就算是也不要一一說出來!」一成拿枕頭往綴丟去

 

「害羞的かず兄也好可愛...

 

「~~~~~!!!!所以說!!!!啊、」

 

----事後----

 

「笨蛋...你哪裡學來那麼多甜言蜜語的...」一成枕在綴的手臂。

 

「诶?沒有特別去學啊」

 

...你這...甜言蜜語產生器...

 

「是遇到かず兄才這樣的。」

 

...我不管了,我要睡了!」

 

「嗯,晚安。」說完,他也躺好,抱著一成準備入睡。

 

.........」『從來沒想過我和つづるん會變成這種關係...更沒想過他是一H就開啟甜話開關的傢伙...

 

「吶,かず兄,你太瘦了。」

 

...我有甚麼辦法,我天生就不長肌肉啊。」

 

「你果然還沒睡」

 

...那又怎樣」

 

「剛剛的,舒服嗎」

 

...別讓我說啊!笨蛋!」

 

「我想聽嘛」

 

......

 

「真開心。」綴在一成的額頭上印下一吻

 

「但是,太粗暴了。我可是第一次。」

 

「啊哈哈、這真是抱歉了。」

 

之後,一成抓到了スカイ海賊団,並且船長尤他看管,卻不知怎麼的,差點就被強--

 

要不是綴及時出現,說不定就被得逞了。

 

因為一成過於纖細,力量也不大,當下真的被嚇得不輕。

 

...喂,スカイ,你在做甚麼。」

 

「綴...」一成嚇得使上全身力氣把スカイ推開往綴那裏衝,並且忘了現在值勤時間。

 

接住有點重心不穩的一成,綴感覺到一成在發抖。

 

...切。」

 

...三好さん,沒事了」綴順著一成的背摸下來,試著安撫他

 

...好可怕...」一成的聲音顫抖著。這是他第一次在工作時間如此失態。

 

...好了好了,別怕,有我在。」綴把一成的頭按到自己懷裡。

 

「嗯...」一成也顧不了現在還是值勤時間,抓著綴的衣服抓的緊緊的。

 

當然,這裡是公共場合,免不了被看見,而代價就是,之後幾乎大家都知道了這件事。

即使一成還是極力避免在值勤時間秀恩愛,但是當綴真的要的時候,他也拒絕不了。

 

---------------------------------------------------------------------------------------------------

對不起我讓三角來插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