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空綴一,吸血鬼設定


一成是純種吸血鬼,當著偶像,把自己是吸血鬼這件事隱藏得很好。
害怕自己渴望血的時候。

綴是一成的經紀人。

同時他們正雙向單戀著。

一成有向綴提出,每個月15-17不能讓他排工作,並且自己會躲到沒人找得到地方。

即使綴追問原因,也都被一成以模擬兩可的答案蒙混過去。

直到某月16號--

綴去販賣機買了瓶飲料,正要走回家時,看到了自己熟悉的一抹金。

「.........三好さん?」綴試著叫對方。

那人的肩膀抖了一下。

確信了自己沒有認錯人,綴走近--

「不要過來--」

「诶?」

一成轉過頭。

綴看見了,一成的眼瞳不是平常的那種綠,而是染上了紅。

「能離我多遠就離我多遠,我不想傷害你--」

「.........三好さん你、是吸血鬼?」

「.........」

「所以才會說15-17號不要排工作?」

「つづるん,快走,我的理性保持不了那麼久--」

「你就吸吧。」綴拉下自己肩部的衣料

「...哈!?」一成傻眼

「你現在很痛苦吧,就當是應急,用我的血忍忍吧。」

「...我很久沒吸血了,有可能一吸就會造成你身體不適喔?」一成強忍住想撲上去吸血的衝動。

「那你要忍到回家嗎?可是我看你應該也使不上力吧」

「...你有辦法搬的動我嗎?」

「當然可以。」說完,綴就把一成公主抱起來。

「你那麼輕我怎麼可能搬不動你呢。」

「等、诶?公、公主...」被抱起的一成還來不及反應。

「你每次醉倒我都是這樣搬你的。」

「那、那是在家裡...現在可是在外面阿...」

「不想被注意到的話就安分點,我要盡快趕回去囉。」

回到兩人的住處後。讓一成吸完血的綴

「...還好先回家了,現在換我使不上力了呢...」

「...吶,つづるん,為甚麼會願意讓我吸血?」

「啊-這個啊-...因為我喜歡你,所以受不了你那麼痛苦。」

「...诶...」

「...本來沒打算說的...」

「啊--我像笨蛋一樣--」一成脫力的躺到綴身上。

「?」

「...我也喜歡你啊。原來我們一直都在雙向單戀嗎--」

「...其實,我早就知道三好さん喜歡我了,你的表現很明顯。」

「......那你倒是早點告白啊--」一成把臉埋在綴胸口磨蹭

「你不也沒告白嘛」

「那是因為我怕被你拒絕啊!」一成忿忿的抬起頭,卻沒想到一抬頭就被親了一口。

「以結果論來說不是已經沒差了嗎」

回不了嘴的一成厥著嘴打著綴的胸口

--------------------------------------------------------------------------
很久沒打文了,記得好像是當初不知道抽到哪張一成前發的毒誓,終於還了
OOC好嚴重的感覺(((
架空的也是去測驗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