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之王子殿下同人

※時音

 

「音也、音也!快起來!」時也像平常一樣叫音也起床。

 

因為音也背對著時也,時也不知道音也發生了甚麼。

 

「唔恩......」音也翻過身。

 

時也發現他臉很紅而且滿身大汗。

 

...音也?」時也伸手去摸音也的額頭,很燙。

 

雖然時也本身體溫偏低,但是音也體溫再高都不可能是這個熱度。

 

「時也...我好像使不上力...而且好熱...」音也稍微睜開眼睛,虛弱的說。

 

「今天要請假了。等我,我去拿藥。」時也去找現成的退燒藥跟感冒藥,再幫音也倒了一杯溫水。

 

.........」時也一離開,音也又閉上眼,但是表情痛苦。

 

3分鐘後

 

「音也,音也,起來,先吃藥再睡。」時也扶著音也讓他坐起身。

 

「恩...」音也靠著時也的支撐座起身,把藥吃下去後,表情稍微緩和了點後又躺了下去。

 

「那麼我就先去學校了。」時也背起書包出去。

 

同樣都住宿舍,當然是會碰到別房的人。而且基本都是兩人一起行動。

 

「阿咧,音也呢?」翔看到只有時也,而音也不在,開口問。

 

「他得了重感冒。」

 

「哈?音也重感冒你就這麼丟下他一個人?」翔帶著責罵的語氣。

 

「?」時也不認為自己的選項有何不妥。

 

...如果是一般的感冒就算了,重感冒你還讓他一個人?還有,那傢伙跟我說過他不能吃成藥。你既然丟下他就是讓他吃了成藥吧?」畢竟誰也不會甚麼都不做就丟下一個重感冒的室友自己去上課吧。

 

「時也君,這種時候就要帶音也君去看醫生然後留下來照顧他哦!」那月聽完翔的話補充道

 

...不過是吃了成藥應該不會有怎樣吧...

 

「所以說音也會阿,會惡化。我們會幫你們請假啦所以你給我回去陪音也!」翔把時也推回去。

 

然而真的就和翔說的一樣,時也開了房門後,發現音也的病情惡化了。

 

當然,看到這樣的音也,時也馬上把音也公主抱起,往醫院跑去。

 

醫生說,要是再晚一點,音也的腦子可能就燒壞了。

 

回到宿舍後,時也讓音也吃下醫生開的藥,這才真的緩和症狀。

吃完藥後音也就沉沉的睡下去了,他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5點了。

 

「嗯...阿咧...?」音也揉揉眼。

 

「你醒啦,為甚麼沒跟我說你不能吃成藥?」

 

「诶?...阿,因為那時候腦子暈呼呼的,完全無法思考...

 

...唉,要是翔沒把我趕回來,你的腦子可就燒壞了。」時也扶額

 

「阿哈哈...抱歉...對了,在我睡著的期間有沒有說甚麼奇怪的話...?」音也苦笑了一下。

 

「啊。這麼說來,你夢到了甚麼?我聽到你對我告白了。」

 

「!?????」音也大驚。

 

「你應該沒忘記校規吧?」

 

......沒辦法啊!喜歡上就是喜歡上了嘛!」

 

「我可沒拒絕你。但是你有辦法做到不露出馬腳嗎?被翔和レン他們知道那倒還好。

 

......」音也一愣

 

「嗯?」

 

「我、我盡量...?」

 

「好,真是,突然就告白,也不知道別人的心意。」

 

...诶?」

 

「所以說,我也喜歡你。」時也在音也額頭落下一吻。

 

...明明我發高燒還把我丟在宿舍...

 

.........」時也頓時無法回話。

 

...木頭...

 

「姆...」時也第一次感受到如此屈辱。

 

「因為我感冒所以我就不跟你計較剛剛是親額頭了。」

 

『嗯?總覺得關係變了之後,音也就開始會壓自己了?是我的錯覺嗎???』時也覺得被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