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3點,三月坐在宿舍走道上咳個不停。

 

30分鐘後終於和緩下來了。

 

「喔、這不是ミツ嘛~怎麼坐在這種地方?」

 

やまと...さn嗚咳咳咳!」三月看向大和的方向,原本停下來的喉嚨不適感又出現了。

 

「诶诶怎麼了、怎麼突然就咳起來了」看著三月突然狂咳,大和嚇了一跳。

 

「诶...花瓣?」大和仔細一看,三月的周圍布滿了花瓣。

 

本來想撿起來看是甚麼花,卻被三月阻止了。

 

「不要碰!碰了的話你會被傳染的!」即使喉嚨很痛苦,他還是對著大和吼了。

 

「傳、傳染?」大和愣。

 

「怎麼了,哥哥,在裡面就聽到你的聲...?!」一織開了客廳的門,一看到三月周圍都是花瓣,被嚇到了。

 

「啊、一織...」三月虛弱的吐出弟弟的名字後就往後倒。

 

「哥哥/ミツ!」

 

大和衝上去接住三月。

 

一織同時也衝過去了,但是大和比較接近所以他比較快接到。

 

...花吐症...哥哥...

 

「花吐症?」大和疑惑。

 

花吐症,當有了暗戀的人後,會咳出花瓣,並且會越咳越誇張,尤其是看到自己暗戀的那個人。

 

平時說話只要沒有刻意抑制住的話也會掉出花瓣。

 

如果過了三個月都還是暗戀的話就會因為過多的花瓣堵住呼吸管而死。

 

治癒的方法是親吻,即使是強吻也可以,造成既成事實就可以了。

 

而患上花吐症的人所吐出的花瓣是不能碰的,會傳染。

 

-三月的房間-

 

...剛剛那個,已經相當嚴重了吧?」大和表情嚴肅。

 

...是呢,至少過了一半的時限,一個半月了吧。」一織冷靜的分析。

 

「在這之前我們所有人都沒有發現?...就算是刻意隱藏也藏得太好了吧。」

 

.....

 

「阿一?」

 

對方突然安靜,大和看過去,一織少見的露出不安的表情。

 

...阿一。你知道ミツ喜歡的人是誰嗎?」

 

...你是笨蛋嗎?我怎麼可能會知道,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哥哥有花吐症的阿。」一織露出以往看傻子的表情。

 

...也是阿-」

 

...但是心裡有數就是了。』一織心裡默默想著。

 

「不過,ミツ剛剛看到我突然就狂咳...雖然我覺得不太可能啦,但是該不會...是我吧...?」

 

...回答得真好。大概八九不離十。真是敏銳的洞察力呢。」一織保持著撲克臉。

 

...真的假的...?那我要怎麼樣ミツ才能治癒...?」

 

「這個嘛...親他。」

 

......诶?現在嗎?」

 

「當然不是,請等哥哥醒來。」一織白了大和一眼。

 

「啊,也是。」

 

......啊咧...一織...大和......」三月準備坐起身

 

「哥哥你別說話,喉嚨應該很痛吧?」

 

「痛歸痛、不講話可不行啊...

 

...那個阿,ミツ,你那是花吐症對吧,剛剛阿一跟我解釋過了。」

 

「诶?!啊、恩...

 

「所以說,那個...你喜歡的人、是...誰啊。」本來想問是不是自己的大和一秒退縮了。

 

「诶?!啊-這個.........」三月支支吾吾的就是不說出答案。

 

...你的症狀相當嚴重,不說出來你會很糟糕喔。」大和說。

 

『這個人、有s的傾向啊』一織心想。

 

「那個我知道...

 

...哥哥,你為甚麼不讓我們知道?就算只有我也好」

 

「笨-蛋,當然就是不想讓你擔心阿。」

 

「但是、如果我們沒有發現的話...

 

...恩我知道。所以,大和さん、」

 

「其實,我都知道了,反正只要我吻你就能治癒了吧?」

 

...诶?」三月一愣

 

「嗯?你不是喜歡我嗎?」

 

「呃、不、所以說你怎麼知道的?」

 

「剛剛,阿一解釋了,如果看到暗戀的人會咳得更嚴重,而且你剛剛看到我的確就開始狂咳了。」

 

...原來你很聰明啊...」三月愣愣地說

 

「喂。」

 

「那麼我就先離開了。」一織起身離開

 

「啊、嗯。」

 

...那、ミツ...」大和走近三月的床邊。

 

.........

 

「可以吧?」

 

...不要問我...

 

大和吻了三月之後,三月馬上就停止了吐花瓣。

 

...這效果真快啊。」

 

...恩。」三月默默把被子拉高。

 

...害羞甚麼啊,這樣不是害我也害羞起來了嗎...

 

...囉嗦。」

 

「那個阿,你吐的是甚麼花啊,現在能拿起來看了嗎?」

 

...不用拿起來看,是美女櫻,檸檬美女櫻。」

 

「這名字可真夢幻。」

 

「我也覺得。」

 

 

好我生出來了(????

 

那個花的花語是忍耐,本來我想寫蔓穗草,反正花語一樣,可是美女櫻我比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