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3!同人

綴一

※年齡設定:綴19,一成20。

 

 

 

 

------------------------------------------------------------------------------------------------------------
晚上12點,三好一成剛結束聯誼回到宿舍。

「我回來了~」

因為喝了酒,從一成身上散發了滿滿的酒味,卻不只有單單的酒味。混雜了一點淡淡的香味。但那個味道並不是所有人都聞到到。

「歡迎...嗚哇酒味好重!三好さん你喝太多了啦!...嗯?三好さん你該不會...」到門口迎接的是綴,一到玄關酒味就撲鼻而來。

「嗯~?甚麼~?」因為喝得有點多,整個人都很迷糊(茫)。

「...」綴先稍微往客廳那裏看確定不會有人出來才接著說。「因為喝酒所以發情期提前了?」

「嗯~怎麼樣呢~不知道~」醉到無法思考,甚至搖搖晃晃的,最後直接往前倒

「哇!等、三好さん?!」綴上前撐住一成。

「......」

「......三好さん?」看對方沒反應,出聲叫了對方

「つづるん...好像真的不妙...身體好熱...」一成抓住綴的衣服,臉紅著看著綴

「...っ!...請在這裡稍等一下。」綴發現自己起了生理反應。

「诶不要...つづるん你要去哪...?」一成露出一臉快哭了的表情。

「...去跟監督說今天我們外宿,還有拿些 必需品 。」

「阿...嗯...」聽對方這麼說,一成馬上安靜下來。

-1分鐘後-

「好了,三好さん,走吧。」

「...嗯...」

-Love hotel-

一進房間綴就直接把一成推倒在床上。

「三好さん,可以嗎?」

「嗯...可以、已經、是極限了...つづるん、快點......」

「...っ!所以說...這是犯規阿...!」綴感覺自己的下體脹的痛。

「所以說不用忍耐了...つづるん...して?」

「...我知道了。」

綴把一成的褲子粗暴的脫下。

「等、つづるん、溫柔點...吶?」

「...不好意思,我也已經是極限了、做不到......」

「......」一成苦笑的看綴。

「手指、要插進去了。」

「...嗯...」

「...好緊...」綴插入一根手指。

「嗯...因為、很久沒做了...都靠著抑制劑...阿嗯....」突然的異物感還是讓一成感到不是很舒服。

「诶,三好さん這中間都沒有過戀人嗎?」

「......嗯,自從畢業之後就沒有了。」

「那不就是除了我以外沒有跟別人做過嗎...」

「嗯,因為我喜歡つづるん嘛...」

「...不好意思,我真的到極限了...三好さん可以幫我用嘴做嗎?」

「嗯,可以哦~」

「...我知道了...」綴把褲子拉下。

「诶、怎麼變得比之前還大了...嘛沒差吧...」一成先 是被綴彈出來的分身給嚇到,之後很快地就含了進去。

「嗯...三好さん的嘴裡、好舒服...」

「唔、唔嗯嗯嗯.....」

「三好さん、好色情、好像、要、射...!」

「んんよん、らして(いいよん、出して)」

「三好さん、快放開...!!」

「らいしょううふらから、うけとめるから、くちんなからして(大丈夫だから、うけとめるから、口ん中だして)」

「唔、嗯-----!」

「噗唔、唔嗯...嗯、嗯...」一成沒辦法全部讓綴涉在嘴裡,於是就噴到了臉上

「哇、衛生紙衛生紙!」綴慌張地找衛生紙

「不用啦,繼續吧?」一成坐在地板笑著說。「已經可以直接進來了哦」

「...三好さん、這個樣子更色了你知道嗎?」

「嗯,當然知道,這樣つづるん不是會更有幹勁嗎」一成笑

「...就算你哭著要我停我也不會停喔。」

「嗯」

「...那請躺到床上去。」

「好~」一成乖乖躺到床上。

「...那、我進去了」

「...嗯。啊!嗯、つづるん的、好大、嗯...」

「等、別引誘我阿...!」

「因為、真的是嘛...」

「真是...」

「阿、等等、慢點...阿、つづるん...」

「再一點就全部都進去了...稍微忍耐一下...」綴說著再度深入一點

「哈阿、嗯啊、全部、都進來了嗎?」

「是,三好さん的裡面,好緊又好熱...」

「つづるん的也好熱...好大...」

「所以說...!」

「つづるん、可以、阿恩、動了...」

「不用你說我也會動的...!」

「阿、阿嗚、嗯、嗯嗯...吶、つづるん、吻我...?」

「我知道了。」

「唔嗯、嗯、嗚嗯?!不、阿、等、不要、再變大...」

「...這是強人所難...」

「......那個、阿,つづるん、這邊、都還沒碰過...」一成把手放到胸上

「っ!三好さん、後果、自負。」綴理解了一成的意思,也照一成的意思舔上一成的胸。

「阿、嗯、不行、等、突然、太快、啊嗯、つづるん、不行、太快...慢點...呀啊、唔嗯...」

在玩弄一成的胸時,綴的腰也加速擺動。

「我說過了,後果自負,誰叫你一直誘惑我」說完,綴刻意的咬了一成的乳首。

「痛、つづるん,壞心眼...啊、已經、要去...吶、つづるん、標記我...」

「那、我先拔出來...三好さん請自己把背轉過來。」說完,就把自己的退了出來

「阿恩、哼恩....哈阿...」因為後穴的異物突然拔出去,一成感受到空虛感

待一成轉好身,綴馬上又插進去。

「阿恩...つづるん、快點...我想去了...」

「要求真多呢...我知道了啦。」

「阿、恩、つづるん、つづるん、喜歡...阿,要去...!」

「這句話應該在面對我的時候說吧。」說完,趕在一成釋出愛液前朝一成的後頸咬了下去。

「恩啊啊啊....!!!」在綴咬下的同時,一成也釋出了愛液。「哈啊、恩...哈...」一成整個無力的趴在床上

「...吶、三好さん,我可還沒射。別擅自休息。」

「啊、等...つづるん、我才剛去....啊!」來不及反應,對方的拔不出來就這麼把自己轉過身

「已經有結了所以我拔不出來,所以就這樣繼續吧。」

「啊、不、つづるん、拜託你了、饒了我...」

「為甚麼?三好さん沒有做甚麼需要我饒恕的事吧?」

「嗚...つづるん、好可怕...」一成淚目

「...抱歉。一成。」綴吻了一成的眼角。

「等、突然叫名字犯規...啊恩...」

「嗯?要我叫幾次都可以喔?一成。」

「つづるん好狡猾....那我也要...」一成把綴往後推,讓他躺在床上。

「...?」

一成在綴的耳邊輕聲「綴。」

「っ...」綴的下體再度脹大。

「啊、」

「既然選擇這種體位,代表你也有這個意思了吧?自己動看看。」

「っ......啊、恩...」一成緩緩的上下抽動。

「...真是絕景啊。」

「快點、射啦...綴。」一成持續緩慢的動

「是是我知道了。」說完,把主導權引了回來。

「诶,啊、嗯...啊、等、突然、不要、阿嗯...」

本來綴還是慢慢動,沒多久綴就開始快速的抽動。

「啊,要射...一成,能射在裡面嗎?」

「...不行、不要、不要射在裡面、不...」

「啊糟糕、唔。」綴來不及抽出來就射在了裡面。

「啊、啊、明明、說了、不要射在裡面...笨蛋...哈啊...」

「不好意思...來不及...」

「...吶、我已經使不上力了。」

「沒問題,我會負責帶你回去的。」

「...還有,懷孕了怎麼辦?」一成趴在床上問。

「...............」

「...不要沉默啊。」

「...就生下來然後我們到外面住。」

「...............」一成驚訝地看著綴。

「怎麼了?」

「...沒想到つづるん會這麼說。」

「難不成你以為我會要你拿掉嗎。」

「...嗯,差不多。」

「...我說啊,你到底把我當怎樣的人了...這種事我當然還是會負責的,而且還是沒經過三好さん同意的內射。」

「...吶つづるん,我想洗澡。」

「我知道了。」
------------------------------------------------------------------------
「等等、你該不會是要用公主抱把我抱回去吧?」

「沒問題的,這種時間不會有人。」

「不是那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