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DOLiSH7同人

樂天

兩人以交往同居設定

 

 

79日 晚上10點整。

 

天坐在客廳的地上,靠著矮桌看著手上拿著的書。

 

喀擦(?)的一聲,門打開了。

 

「喔,歡迎回來-」天抬頭看了一眼樂後又繼續看著自己手上的書。

 

...哪,你的生日禮物。」樂沉默了一會兒,拿出一個小包裝,到天的眼前晃了幾下。

 

...謝謝。」天稍微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甚麼阿那個表情,難不成你以為我忘了嗎。」樂挑眉。

 

......只是沒想到你會記得......」天臉上浮上紅暈,說的很小聲。

 

「啊?你說甚麼?太小聲了沒聽到阿。」樂坐了下來。

 

...沒什麼。」花了幾秒讓紅暈退下,又回到他的101號表情。

 

「話說怎麼可能忘啊,你可是我的戀人啊。」臉不紅氣不喘地說著這種話。

 

...真不愧是最想被抱No.1...竟然可以面不改色的說出這種話...才剛退下不久的紅暈馬上又浮了上來。

 

「啊?」樂一臉不解。

 

...?那袋是甚麼?」看到樂身後還有一個較大的袋子後出聲問道

 

「啊、不、這是...」樂把那個袋子藏到另一邊。

 

...好可疑。」天對樂投向質疑的眼神。

 

...沒什麼,不是甚麼重要的東西。」樂撇過頭不和天對上視線。

 

「那你把臉轉過來。看著我的眼睛說。」

 

說完,見對方沒有要聽自己的話,便站起身,直接把袋子搶了過來。

 

看了一下裡面,是女式水手服,而且估計是自己的尺寸。

 

「這個、是要給誰穿的?」當然自己知道答案,只是想玩一下對方。

 

...這你不用問也知道吧...」樂罕見的臉紅。

 

「哼~變˙態。」天壞笑。

 

......那喜歡這個變態的你又怎樣啊!」

 

「我可不知道樂有這種癖好呢。」雖然是事實不過倒也沒有很反感。

 

...囉嗦。」沒話可回的樂只好丟了這樣一句話。

 

......反正我今天心情不錯,就特別穿給你看吧。」天稍微想了一下。

 

「啊?」明顯的樂還沒反應過來。

 

「我穿給你看。」天保持著撲克臉再次重複。

 

「哈啊啊啊啊啊?!」

 

「吵死了,幹嘛?不想看?那就算了。」天露出厭惡的表情。

 

「不、想看是很想看啦...只是沒想到你會這麼簡單答應要穿。」樂的眼睛還是瞪很大。

 

「所以說是因為我今天心情好。」

 

「可是、你知道穿了之後要幹嘛嗎...?」

 

「當然知道,我又不是笨蛋。」

 

「你知道...?還答應...?」樂覺得今天的天吃錯藥了。

 

...嘖。所以說,這是生日禮物啦。我想做了。」天先咋舌後臉紅說出接下來的話。

 

...............」樂完全無法回話。

---------------------------------------------

...嗯,好了,不過竟然還有貓耳跟尾巴啊...還有尾巴放的位置...」天抓了下頭上的貓耳,看了下尾巴。

 

「好可愛...唔!」樂先脫口而出,發現自己說了甚麼後馬上遮嘴巴。

 

...嗯,謝謝。啊,對了,這個,不知道是甚麼。」天拿出一個小小橢圓的東西,上面還有開關之類的東西,丟給樂。

 

樂看了一下『是尾巴的開關...』先是愣了一下後,按下開關。

 

「咿?!」天明顯感覺到了甚麼,雙腳馬上就使不上力而跌坐在地上。「這是...甚麼.........」而從下體傳來的感覺讓天連腰都使不上力,直接趴在地上。

 

...天?」樂看著天趴在自己面前,淚目著,向上看著(上目遣い)

 

「が、樂ぅ...

 

「你這、犯規啊...」樂感受到下體有東西正在膨脹。

 

「吶、關、關掉...」天伸手抓住樂的褲子布料。

「啊、抱歉。」聽到天的哀求樂才想起來。

 

...不要突然就打開啊笨蛋。我是真的不知道那是甚麼啊。」來自後穴的震動終於停下,天座到樂面前,狠狠瞪了後者一眼。

 

「抱歉抱歉我不知道你反應會那麼激烈...诶,所以先說再開就可以?」

 

「這不是當然的嗎,從來沒用過玩具啊。...至少有心理準備...」天白了樂一眼

 

「那我現在可以開了嗎?」

 

......」天臉黑了一半。「你純粹想玩吧...至少到床上...

 

「我知道了。」樂起身就準備往房間走。

 

...你也太不貼心了。」看著樂準備逕自離開,天開口。

 

「哈?」

 

...我站不起來啦...被你剛剛那樣玩...

 

「啊...抱歉。」

 

...

 

樂就把天一個打橫抱起。

 

...雖然有預想到是公主抱...可是實際被這麼做了還真是羞恥...

 

「嘿-你沒反應啊。」

 

...哈?」

 

「公主抱啊。」

 

「因為有猜到。」

 

「啊-是嗎

 

到達房間後。樂把天放床上後「要開囉。」

 

...」雖然不想承認但剛剛真的被那個玩具弄得有感覺了所以也不是討厭...只是對於樂執著於那個玩具的原因不解。

 

...你去了一次我就會把它拔除來啦,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嘛。」樂看到天的眼神。「拜託我剛剛被你那一叫就站起來了。」說完,樂就把開關打開。

 

「咿、不要、啊、嗯,不行、樂、啊嗯...不要......要、要去...啊啊...

 

...好快啊你。」看到天癱在床上,而屁股那裏持續抽蓄,樂就把玩具關掉了。

 

「吵、死了...

「喂你還行嗎?」樂蹲在床邊看著天。

 

「沒辦法、馬上...但是休息一下應該可以...」天完全虛脫的趴在床上。

 

「好,那就...」樂爬上床,把天翻過來讓對方面對自己

 

「诶、做什...唔唔...

 

「休息是指後面吧,那前戲還是可以先做的。」

 

「什...等、不要、啊、」

 

「是因為剛剛去過嗎,好像全身都變敏感了...」樂撐起上身感嘆()

 

「笨蛋別問我....

 

「啊--果然還是想進去」

 

...嗯,進來吧。」

 

「诶、你沒問題嗎?」

 

「嗯...大概。」

 

「大概算甚麼啊...那我就進去了啊?」

 

「嗯...啊!嗯...

 

「喂,沒事吧?」

 

「嗯...但是先不要動...有點久沒做,要讓身體習慣...

 

「啊啊」

---------------------------------------------

隔天

 

「唔...

 

「啊,天你醒啦。呃,腰...還好嗎?」

 

...不好,可能下不了床。」

 

「那也沒關係,我會負責照顧你的。反正今天沒工作嘛。」

 

...嗯。」天默默的把被子拉高。

 

「喂你幹嘛...啊,害羞了?」

 

「樂閉嘴。」

 

「真是、不過...」樂走近床邊,低頭在大概是天的耳朵位置的地方「害羞的天也很可愛啊。

 

---------------------------------------------

嗯我覺得我崩角很嚴重啊...不讓他們做完的原因很簡單,就是我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