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團活動剛結束不久,火神和黑子才剛離開學校還不到十分鐘就突然下起大雨。
「嗚哦...黑子,先到我家躲雨吧」
「好的」
於是兩人跑起來。到了火神的公寓一樓後。
「火、火神君跑太快了...哈阿、哈阿...」黑子喘著
「是嗎,抱歉」火神搔了搔頭
到了火神家之後。
「喏,去洗個熱水澡吧,我先借件衣服給你。」不然的話對方明天絕對會感冒
而當他洗好澡出來時,大露香肩,下半身空空的什麼也沒穿。
看到這樣的黑子,火神有反應了。
「...火神君?」
「啊-接下來是我洗澡啊,黑子你在這等著」
「好的...?」
火神進入浴室後...
『啊可惡!!!!為什麼我會有反應啊啊啊啊啊!!!!黑子可是男的阿!!』
在內心吶喊完,火神還是把性欲給處理掉了,因為隔天還要上課,而且兩人並沒有在交往。
當火神洗好澡,已經七點了。
「喂黑子,現在也挺晚的,你乾脆就.........」火神邊擦著頭髮邊走邊說,而看到黑子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這麼累?嘛算了。」火神把黑子輕輕的以公主抱姿勢抱起,輕輕的放在自己床上,自己則打地鋪「...晚安。」
半夜黑子醒來。
「啊咧....火神君?我睡著了嗎....」黑子下床,擠進火神的被窩。「火神君好溫暖...」就這樣黑子再度進入夢鄉。
隔天
「.........為什麼你會在我的床鋪啊?!!!」火神一醒來就看到黑子極近的睡顏
「唔嗯....火神君早.....」黑子揉著眼起身
「早,你為什麼會到我的床鋪啊?!」
「...因為冷。」
「.........這什麼莫名其妙的理由」
「火神君很溫暖」
「不,重點不是這個吧!」
「.....因為,喜歡火神君?」
「.....哈?你在說什.....」火神轉過頭看黑子,卻發現黑子滿臉通紅。
「...是呢,請火神君忘記這件事.....」
「我說你...這種時候臉紅也太犯規了吧........」
「诶?」
「我昨天看到你穿著我的衣服出來,我、我可是有反應了阿!!」
「...诶....?!」黑子少見的露出驚訝的表情。
「所、所以說....!我喜歡你啦...」兩人對到眼後臉紅
「那個......」
「啊,我、我來做早餐吧,黑子要吃什麼?」
「...蛋餅...」
「好咧,等等啊」
火神穿起圍裙,做起早餐
「火神君會是好妻子呢」
「.....我打你阿?!」火神臉黑了一半
「請住手。」
「.....我真打了你可能會噴血吧。」
「.....」
「蛋餅好啦。」
黑子吃了一口
「真好吃」
「哦。」
「火神君果然...」
「再講下去我真的打你」
「.........」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