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子的籃球同人

※火黑

 

最近黑子常常跑去找青峰,火神感到異常的煩躁,可是又不知道這股煩燥感是從哪裡來的。

『可惡!這到底是什麼感覺阿!』火神槌牆

「火神君?」黑子冒出

「嗚喔!」火神嚇到

火神總覺得自己會減壽,一天到晚被黑子的神出鬼沒嚇到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神出鬼沒阿.....」雖然說了也沒用,黑子本身的存在感就是這麼低

........」黑子沒有回答

....算了講了也沒用啊....」火神嘆氣

「火神君看起來很煩燥呢」黑子直接問到了重點

......我說阿,有個傢伙最近一直跑去找其他的傢伙,然後我整個就很煩燥,這是什麼感覺?」

......火神君,那是吃醋,冒昧問一下,火神君說的那傢伙是指誰呢?」黑子說道

「那傢伙阿.....指的就是你。」火神一臉認真的看著黑子

「诶.....」黑子驚訝

「是嗎,吃醋阿.........?!我吃醋,對象還是你...?!」火神後知後覺

兩人臉紅

「為、為什麼是我呢....」黑子問,臉還是很紅,因為那樣簡直就像是被告白

「你、你最近不是老是跑去找青峰嗎!」火神還是掩不住害羞,因為那樣就像是告白

「不是只有青峰君哦,還有綠間君」黑子回復平靜說道

「你去找他們幹麻阿....」火神更煩躁了

「請他們教我投籃。」

「投籃....你學那要幹麻,你不是運用你存在感低這點傳球嗎」火神疑惑

可是卻不知道自己不經意的話已經刺傷了黑子,雖然黑子並沒有表現出來

....我不希望我永遠只能傳球,我不想成為火神君口中的那種弱者,更不希望自己是個拖油瓶,拖大家的後腳,拖火神君的後腳」

「黑子你.....一直都在想著這種事嗎.....

「雖然火神君也可以教,可是火神君只是拼命的灌籃,以我的身高不可能做到」黑子無視火神

「我正要說耶....也是啦....

「火神君會因為我而吃醋我很開心。」黑子露出了笑容

...好可愛.....』火神心想

........火神君?你流鼻血了哦?」

「诶........別在意,這是......」火神把鼻血抹掉

「話、話說阿....我餓了,走吧」火神轉移了話題

一把抓住黑子就走,可是黑子跟不上火神的步調,一路根本就是用跑的

「哈阿....哈阿.....火神君.....你走太快了.......」黑子喘著氣

「阿....抱歉......」火神完全沒注意到

「呼......那麼,火神君你去點餐吧,我先去找位子」黑子的呼吸回復後說道

「哦」

火神買完

.........人咧........

後來看到了有個水藍色頭髮的少年在揮手

.....這存在感不是蓋的阿......」火神感嘆道

「我覺得火神君的話應該不至於找不到才對」

「那真是不好意思阿....!這裡人這麼多,要找到你是件苦差事阿

火神看向窗外。

......啊!二號!」黑子突然大叫,不過除了火神以外誰也沒聽到

「哪、哪裡....?!」火神懼怕,更緊盯窗外了

黑子站起身,又俯下身,偷親了火神

「?!」火神大震驚

「我喜歡你哦,火神君。」

「不要在親了人之後告白阿......」火神羞的跟什麼一樣

「火神君,好可愛」黑子笑道

「不要說可愛...

--------------------------------------------------------------------------------------------------------------------------------------------------------------------------------------------------------

我原本都寫在紙上,這種寫在信紙上的文章很多,火黑超多,那段時間很迷的樣子((離現在有一點時間寫的

然後我改了好多(#

原本紙上的更不一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