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裡有蟑螂。
「!?」正坐在塌塌米上的藍髮和服少年看見旁邊的黑色物體驚的跳起身
「嗯?怎麼啦聖川?」躺在床上的人看著眼前的景象問道
「有...有蟑...蟑螂......」少年聲音顫抖著
「........什麼阿。不過就是蟑螂....」說到"螂"這個音,想起了以前的回憶。
--------------------------------------------------------------------
「哇!是蟑螂!!レン哥哥!救命!」一名藍髮少年一臉快哭得向橙髮少求救
「看我的!啊...!這個....!」
啪!名為レン的少年打死了一隻蟑螂。
「好了,沒事了,走吧。」
「嗯!」
----------------------------------------------------------------------
「....說起來,你從小就很怕蟑螂啊。」
「別廢話了!快來幫我阿神宮寺!!」
「....好阿,只要你叫我"レン哥哥"我就幫你打牠。」
「......?!!!」沒想到對方會如此要求,叫的話蟑螂就會被解決,但是自己會感到無比的羞恥,不叫的話那隻蟑螂會一直在塌塌米上跑。
「很簡單吧?」レン壞笑。
「..............レン............哥哥..........」明顯羞恥到不行的低下頭,連耳朵都紅了。
「呵...做得很好,真˙斗。」レン起身。
不知道從哪裡拿出的拖鞋,瞄準目標打下去,沒打中,蟑螂查覺自己的生命危險跑得更快了。
「呀啊啊啊啊!!」真斗尖叫起來
「.......你先別呆站在那了,先到我的床鋪那邊吧?」レン瞄了真斗一眼說道
「我、我知道了.....」
「呼.....這傢伙...跑的真快。」
折騰了10分鐘,レン打死了一張蟑螂。
「結束了....咦,睡著了...?」レン看著倒在自己的床鋪上安心的熟睡著的真斗。
「唔嗯.....レン....」
「......夢到什麼了阿,露出這麼幸福的表情還喊著我的名字....诶?」レン露出寵溺的笑容,而說到最後,感覺到有什麼不對勁。
「喜、歡.....」
「?!」被突如其來的告白,レン瞪大眼睛。
『嗚哇...這殺傷力不是普通的大.....』レン臉紅遮嘴
「唔....?啊....神宮寺你解決了嗎....」
「是阿,剛剛害怕到尖叫的人就這麼安心的睡在我床上。」
「唔....謝謝....」真斗彆扭的道謝。
「話說回來,剛剛夢到什麼了?」
「诶?」
「剛剛你告白了。」
「哈?」
「你說喜歡我。」
「什.........!!!」
「而且,叫我レン哦。」
「什、什、什.....!!!」
「吶,你喜歡我嗎?」因為真斗就坐在床緣,レン順勢的撲倒了。
「.............喜歡。」出乎レン意料之外,真斗老實誠認了。
「嗯?意外的很誠實嘛」
「反正...都被你知道了。」
「你其實還蠻可愛的嘛。」
レン輕吻真斗的臉頰。
----------------------------------------------------------------------------------------------------------------------
呀~我發現我還沒POレン真文阿,於是看了FB專頁的レン管的文(3CP都有)
就想到之前說過我在寫レン生日賀,可是那是紙本,所以還沒放,那先放一篇吧。
レン有點正經XDD
會讓真斗叫レン"哥哥"是因為之前買到一本同人,還有之前看的文。
會寫レン是因為官方說明了如果要變漢字表示的話,會是戀,不會是蓮,所以用レン表示是最無爭議的。

萬惡的蟑螂,應該是很多女生的心聲XD

不過這篇倒要感謝蟑螂WW雖然最後便當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