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子的籃球同人

※火黑

※青黃

※五年後設定

「火神君火神君火神君火神君火神君火神君火神君火神君火神君….(x N)

「啊──!!!知道了知道了!!!買給你就是了!!!」火神終於受不了黑子的煩人攻勢

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樣呢……在幾分鐘前

「火神君,今天可以借我一點錢嗎?我忘記帶錢了

「啊?你要買什麼嗎?」

奶昔。」

………。啊啊,可以阿,只要你猜拳贏我的話。」

結果是黑子輸了。就變成了這樣。

火神答應後,黑子露出一個笑容一個人畜無害的笑容。

….這樣猜拳根本沒有任何意義嘛….搞什麼」『還有那笑容太犯規了吧!』

「火神君果然是好人。」

「不要隨便發好人卡阿喂!」

「可是猜拳是火神君贏了。」黑子無表情的抬頭看火神

「原來你他媽的還記得啊…..!」火神差點沒扁人

「而且火神君其實可以快步走或是破口大罵的,但是你沒有。」

……原來還有這種方法….想知道為什麼嗎?」火神有一瞬間露出邪笑

…..?」黑子歪頭

火神托起黑子的下顎,吻下去。黑子瞪大眼,慢慢的臉紅起來

「嘿~你也有這種表情啊~」這次火神邪笑得很明顯。

「因、因為火神君突然

「噗黑子你也太可愛了一點www

「诶,可、愛?」

「啊,糟了。」火神遮嘴

「火神君…..

「什麼都別說!!」火神臉紅。

「啊──!是小黑子和小火神!」

黃瀨君,你好」

「咦~小火神臉好紅~」

「囉嗦!話說別家小字!真噁心!還有你為什在這裡!」

「啊~我剛結束工作啦~」

….切。」火神喳舌

「诶!剛剛小火神了一下吧!好過分!」

……黑子,走了,我帶你去買奶昔。」火神決定無視。

「是。」

「嘿~小火神,超~明顯的哦~」黃瀨輕笑。

………….火神君,為什麼吻我?」

……沒什麼,只是想看你的反應而已」

「可是我感受到的不只這樣哦。有更深的含義。」

…..那你不是知道嘛….

「我想聽火神君親口說。」

「切….這是什麼Play….所以說,我喜歡你啦!」

「嗯,果然親耳聽到更好。」

…..別露出這種表情啊。」火神瞄了一眼黑子

….什麼表情?」黑子歪頭

….一臉幸福。」

「诶」黑子臉紅

「可惡黃瀨應該也發現了….

「有什麼不好的嗎?」

「那不是廢話嗎!我們兩個可都是男人阿!」

……其實,黃瀨君和青峰君也在交往哦。」

「哈?!真的假的?!」

「真的哦。」

「小、小黑子你怎麼知道…..

「青峰君傳給我的短訊上寫得很清楚。」黑子拿出手機給黃瀨和火神看內容

 

【呦,哲,我和黃瀨在交往,別和他走太近阿,就算是哲,我一吃起醋,連我也不知道我會幹出什麼事來阿。】

 

「小青峰….」黃瀨一臉感動。

….這傢伙….獨佔欲可真強阿…..

「可是,黃瀨君有很多粉絲,青峰君應該早就怒火中燒了吧。」

 

「嘛….關於這件事阿….他是我的貼身警衛,總是會去攔住那些想跟我接觸的粉絲呢」

「他忍的住不喊這傢伙是我的之類的我就夠感動了。啊,所以大概是互相吧,晚上都會很激烈激烈到我隔天根本動不了。話說其實我的腰現在還有點痛。」黃瀨苦笑

 

…..好可怕。」火神滿臉黑線。

「小火神可不要太欺負小黑子哦-」

「我才不會!」

「幼稚園老師和消防員啊小火神可別讓小黑子太擔心哦。」

……….」火神無法保證

-Fin-

 

我真的不會取名阿啊啊啊(吶喊#

各有各的難處是指,火神是消防隊的,隨時都會走。青峰是要去攔那些粉絲,然後黃瀨要成受青峰的怨念(結果就是隔天下不了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