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之王子殿下同人

※時音

某天,音也穿著女裝回房間,不巧時也剛好在房間。

音也回到房間先鬆了一口氣,一抬頭看見時也錯愕的看著自己,瞬間石化。

…….你是、音也?」時也愣了幾秒,問道

………認不出來?」音也問。

…….」時也沒有回答。

音也開始思考接下來要怎麼辦,前幾天才被時也趁亂告白。

…..嗯,我是音也哦。」

「你那是….什麼打扮…..

….那月硬幫我穿上的,因為心血來潮想讓我穿女裝….」音也扯著裙角

……也就是說,四之宮同學看到了你的裸體?」

……..」音也不回答

時也就當默認了,從椅子上站了起來。

「妝也是?」

……嗯。」音也別頭

「這點倒是該感謝他呢….」時也逼近音也

「…時也?」音也發現時也有點不對勁

時也將音也撲倒在床上。

「等等時也!你、你在吃醋嗎?!」音也吼道

「!不好意思…..」時也回過神

「時也你….吃醋起來好可怕…..

「不好意思剛剛有點失去理智了

時也起身。

『….這才有點?!』音也心裡吐槽道

「總、總之我先把裙子換下來吧….

「嗯我還是別看得好….」時也轉過身

「我、我只是要換成褲子哦?」

這時外面傳來了那月的聲音

「音也君~你在裡面吧~?」

「唔哇!好快!」音也迅速穿上褲子

「我來吧。」時也走向門口「四之宮同學,請你不要再纏著音也了,我們兩人都很困擾。」

……」於是那月就乖乖的離開了

音也剛好也換上褲子了,可是這樣看上去就是中性的女孩子。

「音也,假髮….不拿下來嗎?」

「嗯~反正我也只是穿著裙子不舒服,如果這樣能騙到別人也不錯~」音也倒是起了玩心

「不,你這樣…..

「我、我不會被襲擊啦….我的運動神經還不錯的….」音也馬上了解了時也擔心的地方

….我陪你吧」

「唔,好吧!」

於是音也就這麼出去騙人

「一之瀨,那是?」很快的,遇上了真斗

是音也的妹妹,音夢」

「哦,那怎麼不是一十木陪她呢?」

「因為他剛好有點不舒服,可以的話不要去吵他。」

「哦….

「吶吶,你是我哥的同學嗎?」音也馬上問了個問題刷存在感(不是

「嗯,是阿。」因為真斗有個妹妹,所以對現在的音也非常溫柔

「哥哥受你照顧了!」

「不不不,是我受他照顧才對,不過….你跟你哥長的可真像….好像連身高都一樣?」

『噗!因為就是同個人阿!』「啊,因為我發育比較好一點」

「那麼,我們先走了」時也牽起音也的手。音也的心跳露了一拍

「覺得怎麼樣?」時也問

「超好玩!我都差點笑出來了!」音也笑得跟天真的小孩子一樣

時也順勢的把音也拉向自己,吻了下去。音也的心跳突然的加速。

「該給我答案了吧,音也….

「時也…..」音也把頭靠上時也的肩膀上。「不要再讓我心跳加速了啦…..」音也臉紅

「那就是答應了吧。」

「別問阿….笨蛋…..

看到這景象的真斗….

『原來一之瀨和一十木的妹妹是這種關係?!』

最後一句是笑點所在,應該知道吧WWW

這是補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