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正經!來比一場吧!看誰先騎到後門坡!」

「我拒絕。」

「怎麼?假正經你怕啦~」

「哼。你說誰怕了。我只是不想在上後門坡之前浪費多餘的體力罷了。」

「這是藉口吧。也是啦~像假正經這種三流選手怎麼可能比的過像本大爺這種一流的選手呢~嘎嘎嘎!」

「你說誰是三流啊?三流矮子。」

「說你啊!三流泉。」

「今泉君、鳴子君,別吵了….

「小野田,你別管。」「小田野君,你別管」

「假正經你幹嘛學我!」

「誰學你啊,明明就是你學我。」

「既然如此,就用比賽來定勝負吧,輸的人要承認剛才是學的,還要無條件答應對方一個要求!」

「哼。正合我意!」

「小野田君,你來當裁判!」「小野田,你來當裁判。」

「嘖,誰學你啊。」

兩人說完的同時,比賽立即展開。而十五分鐘後勝負已定。

「嘎嘎嘎!假正經,你就承認你是學我的」

「嘖,我承認剛才是學你的」

「嘎嘎嘎!心情舒暢啊!對了對了,還有一個無條件答應的的要求呢!不過這還是放學後再說吧,好好期待吧,假正經!」

放學後,結束訓練的部員們紛紛離開,最後只剩下今泉和鳴子。

「所以,你到底有什麼要求?」

「嘎嘎嘎!很簡單,我要….」一陣強風吹過,蓋過了鳴子的聲音

「啊?你說了什麼?」

「我說….」又是一陣強風,再度蓋過鳴子的話

「啊?什麼?」

…..算了,這大概就是天意,假正經,今天的事你就當沒發生過吧。」

鳴子一臉失望的轉身準備提起書包離開。卻被金泉一把抓住

「鳴子,我,今泉俊輔,願賭服輸,既然外面風大聽不清楚」

今泉把鳴子拉進社辦

「我們就在室內說。」

假正經,我要你跟、跟我交、交往….」鳴子說完,臉瞬間脹紅。害羞的轉身背對今泉。

…..

你一定覺得我噁心吧

「不,我只是有點驚訝,再說我也沒有拒絕的選項吧?我答應。」今泉臉微紅,鳴子當然有注意到。

假正經?」

「我說過了,願賭服輸,而且我一點都不覺得噁心反而有點開心」今泉臉紅遮嘴。

--------------------------------------------------------------------------------------------------------------------------------------------------------------

這篇其實不是我打的,我跟我朋友說好一個人寫交往前一個寫交往後,結果竟然內容合得起來!於是乎,後篇是我寫的,這篇不是,預計明天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