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殺教室同人文

※業渚

 

「殺老師,這題我不太懂」渚拿著課本朝著殺老師小跑步。

 

「渚同學如此熱愛學習為師好感動啊!」殺老師一臉興奮

 

「嗯?渚君,那一題昨天不是上過了嗎?」業剛好走進教室,看到渚所指的題目問道

 

「诶?我、我忘了我的記憶力沒有業君好」渚低頭

 

「呵呵,話說殺老師那興奮的表情怎麼回事….」業汗顏的看著殺老師

 

「班上如此熱愛學習的可不多呀!」

 

「嘛-確實是這樣,不過也是有些人以問題為藉口進行暗殺吧?」業說道

 

「诶、不是的我我真的只是要問問題」渚慌了一下

 

「我可沒說渚君是那樣打算的只是之前湊巧看到過而已」業解釋道

 

「啊

 

「所以不用那麼緊張也沒關係的吧?」業問道

 

「唔對了,業君今天能幫我補個習嗎?」渚突然問道

 

「诶?可以是可以為什麼突然?」

 

「明天課堂上有測驗所以….

 

「啊-說起來是有這麼回事」業想了想,想起確實有這麼回事

 

「我希望能考到好成績所以」渚低頭玩著自己的兩隻食指

 

「嗯,OK哦~」

 

「謝謝業君!」渚燦笑

 

「那麼,你們先補習,為師去義大利吃麵!」語畢就用20馬赫飛走

 

這種能力真賊啊」業吐槽道

 

「那麼從這裡開始好了」渚翻起課本

 

「嗯,這裡就是這樣….然後這樣….看,解開了。」業把渚所指的題目做了一次給渚看

 

「啊,真的,業君果然頭腦很好啊….明明常常翹課,卻還是常常考滿分

 

「啊,因為我聽一次就會了,就算不聽課,看看範例題目就會了」業搔著臉頰道

 

「話說回來渚君,如果說,我要求什麼回報的話你覺得什麼好呢W」業壞笑

 

「诶?回報….我什麼都沒有哦?」渚歪頭

 

「呵,用身體之類的啦~或是穿女裝也可以哦WW」業壞笑的笑容更加深了

 

「業、業君都在想些什麼啊」渚害羞的低下頭,聲音也越來越小

 

噗哧渚君的反應真有趣呢~讓人更想捉弄了~」業逼近

 

「業君你、你想做什麼」渚後退,不料後面是牆壁。

 

「我還蠻認真的哦?雖然你只要願意穿女裝我就什-麼都不會做。(除了拍照)」

 

「诶、不、不要!」渚推開業

 

「哇渚君之前不也二度穿上女裝了嗎」業先是被嚇了一跳,接著露出很受傷的表情

 

「诶、業君怎麼了?」看到業的表情渚關心問道

 

「啊沒什麼趕快教會渚君,早點回家吧….」業的語氣完全沒了一直以來有玩心的音調

 

「唔….如果業君想看的話也不是不行」渚臉紅低下頭

 

?」

 

「怎、怎麼了?」

 

「渚君剛剛不是還很抗拒的嗎?」

 

「因為不穿的話業君好像會很難過….」渚低頭,眼神飄逸,玩著兩隻食指

 

吶,渚君,一般人不會因為這樣就做自己不想做的事哦?不想讓對方難過什麼的….

 

「诶、業君你想說什麼?」渚抬頭

 

「渚君,喜歡我嗎?」

 

「诶這種事…..」渚臉紅

 

我喜歡渚君哦,一直都。」

 

「诶、我、我…..

 

「不用馬上回答我也沒關係哦,這種事是該好好想」

 

「業、業君我明天給你答案!」

 

「啊、渚君跑走了….果然太直接了嗎….

 

隔天

 

渚君,早。」業有點尷尬的打了招呼

 

」渚小聲的回答

 

「那個啊昨天的事不用太在意哦答覆也不一定要給

 

「關於那件事業君中午能來趟樹林嗎?」

 

嗯。」

 

「渚同學和業同學吵架了?」殺老師吃著昨天順便從義大利買回來的披薩問道

「不太算是就是有點尷尬

 

中午

 

渚到了樹林

 

「業君還沒來嗎?」渚看了看四周

 

「我在這裡哦。」業走出

 

「诶,業君什麼時候來的

 

「我翹了半堂課。」上課途中,業說著身體不舒服,要去保健室,就這麼到了樹林

 

原來是這樣

 

「嗯,總覺得靜不下心。」

 

「我

 

「嗯」業聽著

 

「那個說不太好渚支支吾吾的。

 

「沒關係慢慢說我聽著」

 

「那個我、我還是用行動表示好了」渚扯著業的衣服臉紅著墊腳抬頭吻上業

 

「唔?!渚、渚君?!」被渚突然吻上,業一驚

 

「抱、抱歉

 

「不是的我只是被嚇到了」「渚君竟然會那麼主動」業還留在震驚狀態

 

「不、不是的、我」渚急著想解釋

 

「既然都自己獻吻了讓我吻回去也沒關係吧?」業抬起渚的下顎

 

「诶、唔…..

 

業邊吻著渚邊抱緊渚

 

「哈….想到這麼柔軟的嘴唇第一次竟然給了比琪老師就覺得莫名火大」

 

「嗯比琪老師什麼的完全是強吻而已啊」(無力靠在業的懷裡)

 

「雖然知道渚君沒錯,可是還是不爽。」

 

「業君別生氣了」渚臉紅吻上

 

「唔渚君實在太可愛了啊」業緊抱渚

 

……」渚回抱

 

「這樣不想回教室了啊乾脆翹掉吧,下午的課」業說道

 

「可是等等還有考試….業君,回去吧?」

 

「...還有考試這回事啊

 

「走吧

「嗯。」

 

兩然身體分開了卻牽著手

 

考完試之後

 

「現在為師發表成績,

赤羽 業    :滿分

杉也 友人:86

茅野 楓    :89

潮田 渚    :96,渚同學進步很多哦!

下課,各位同學請小心回家」

 

「唔成績還可以謝謝業君。」

 

「不會。96 算高的成績了吧,渚君還不滿意嗎?」業笑道

 

「我、我想趕上業君

 

「趕上我?」

 

「嗯

 

「那,我們下次來開個讀書會吧,就我們兩個。」

 

「好、好的!」

 

「請多多指教囉渚君」

 

「請多多指教,業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