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禍梗

※多種發展(會發篇,大概吧#) 

HE向(R18走向)

中間向(失憶)

此篇:BE向(算是?)(不二死了,裕太喜歡上龍馬)

※不二越

※角色崩有(龍馬不像龍馬)

 

確實」不二笑著和身旁的人對話,但是下一秒…

「…,不二,那是部的學弟

…越前!」

不二看到龍馬沒看到號誌燈,正要走過來,偏偏有一台車正好開過來。

不二前…」

「快走開!」不二把龍馬推開

什…」龍馬還來不及搞清況,下一秒就看到不二被車子給撞了過去

「不二!」看到這幅景象,剛剛在原地的不二的朋友衝了過來

「前、前輩?!」龍馬回神

「別在那了,快打電話阿!」

「知、知道了…」龍馬愣愣的拿出手機打電話

「不二!還好?」

「救護車等等就會來了,前輩怎麼會突然衝出來阿…」龍馬回到不二身邊,蹲了下來

不二陷入昏迷狀態,而且看起來傷得很重

救護車來了,不二被擔架抬上車,隨後龍馬也跟著上車

「…………」『前輩,拜託一定要沒事!!』龍馬想著

醫院

「越前,我哥呢?」

「…裡面…」

「…你臉色不太好阿

「…前輩傷的很重。」

「…………是」裕太平淡的回答道

你為麼鎮靜阿?!裡面的人是哥欸?!

「…色那差,大八成活不了。」裕太平靜的說

「所以說你為!」

「不然,希望我?」

「罵我打我還是樣都好阿,前輩是因救我,才會被撞的

「是了救。」

「…到底……」

「…我才不會因這樣就衣領,然後打他會被撞,是自己自願的,他曾經被傷的很透徹,我指心靈上。」

「…什意思?

「詳細情形不知道也罷,他被傷的很徹底,造成現在,再怎麼喜歡一個人,都沒有勇氣告白」

「…這兩件事情…有什聯性?」龍馬不解

「這次他是了保護自己喜歡的人。這樣講明顯

「喜歡的人……我?」龍馬想了想疑惑道

「對。他喜歡喜歡到無可自拔,我聽過他在他房間自言自語的說:這下糟了,我好像越來越喜歡越前了……。」

「那算什表現得跟平常一樣…回家卻在想那種事……

「要怪,就怪他對愛情太投入,到頭來到滿身傷。」

醫生出來後…

「對不起,我們盡力了…」

「…我就說越前,別太難過。」

「什麼嘛明明自己擅自喜歡上別人,還要弟弟幫說,而我意識到的時候早就離開我了…」

「……………喊,他也不會聽到阿…」

不早點讓我知道阿……」龍馬哭了。

看到這一幕的裕太,一把就把龍馬拉像自己,讓龍馬靠著自己哭

「嗚……」

「好」裕太安慰著龍馬。

過了幾分鐘,龍馬安靜下來了。

『…睡著了…我又不知道他家在現在怎麼..?』裕太困擾著

不二…前輩…」

「…我也是不二阿。也算是的前輩只是不同校…那個誰應該知道…」

『越前的手機、手機…等等我這樣隨便翻他東西好像不太好…?』

裕太停下手,卻發現手在龍馬的大腿上,而龍馬靠著自己熟睡著

『…這下…好像不太妙…還是叫他起來

「越前、越前,起來一下…」

?」龍馬懶懶的開眼

『太可愛了我好像知道老哥會喜歡他了

「那個…家在?還是要自己回去?」裕太問道

「…不要自己回去。」

,那告訴我家在哪吧

「好,那就帶回家

結果,因龍馬哭累了,還是很所以裕太把他起來,龍馬在裕太的背上繼續熟睡

『……這下換我糟了阿…哥,越前就交給我雖然他喜歡的不是我

到了龍馬家門口

越前,到了喔」

謝謝。」看到自己家門口,龍馬跳下裕太的背,道了謝,準備走回家被裕太叫住

,越前

「?」

「就在剛剛在醫院的時候,我發現我迷上了。

?」

「…我跟老哥不一樣,我會使勁全力讓喜歡上我的,雖然可能性不高」

「……那我就拭目以待囉,不二前輩☆」

「別用叫老哥的方式叫我

「?可是剛剛不是說我也是不二阿。也算是的前輩

「等、聽到了?!」裕太

「只聽到那一句。」

「…那也太會挑

「那,裕太前輩?」

「…直接叫名子就更好了

「…裕太?」

「…就這樣」雖然聽了有點害羞。

「…兄弟的喜好相近」龍馬說道

「或許

「要讓我迷上你啊要不要先轉來學。這樣比較常見到面比較方便

「我考慮

---------------------------------------------------------------------

靠,我下次要出一篇裕龍的節奏……不二我對不起,本來單純要寫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