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禍梗

※多種發展(會發篇,大概吧#) 

HE向(R18走向)

中間向(失憶)

BE向(不二重傷,死了)

※不二越

※角色崩有(龍馬不像龍馬)

 

確實」不二笑著和身旁的人對話,但是下一秒…

「…,不二,那是部的學弟

…越前!」

不二看到龍馬沒看到號誌燈,正要走過來,偏偏有一台車正好開過來。

不二前…」

「快走開!」不二把龍馬推開

什…」龍馬還來不及搞清況,下一秒就看到不二被車子給撞了過去

「不二!」看到這幅景象,剛剛在原地的不二的朋友衝了過來

「前、前輩?!」龍馬回神

「別在那了,快打電話阿!」

「知、知道了…」龍馬愣愣的拿出手機打電話

「不二!還好?」

「救護車等等就會來了,前輩怎麼會突然衝出來阿…」龍馬回到不二身邊,蹲了下來

不二陷入昏迷狀態,而且看起來頭部受的衝擊很大

救護車來了,不二被擔架抬上車,隨後兩人也跟著上車

「…………」

醫院

「越前,我哥呢?」

「…裡面…」

「…嘖,以前就發生過這種事了,這種個性希望他能改一改阿…」裕太低

「以前就發生這過種事是什意思?」

就是,他了自己喜歡的付出了一堆,也犧牲了一堆,最後,對方連看都沒看他一眼」

……」龍馬瞪大眼睛

「從以前就是那種個性了,已經不是人著想的程度了,他癡情到對方叫他去死就去死的程度了…」裕太扶額

「哦,這件事我知道,他說過,雖然不是跟我說,但我聽到了」不二的朋友說道

「這件事他不常提,應該只有最好的朋友,或是他信任的人才會講」裕太帶著敵意說道

「我說了,他不是對我說,之前他跟手塚說過。」

部長?」龍馬一

「我想問個問題,那他是喜歡越前的意思

「…你為知道我的名字?」這次換龍馬抱有敵意

「知道了之後想幹」裕太敵意不減

能幹,就問一下而以阿,我說,我好們年長阿」『這被警戒著,目光刺的我很痛

「……對,他喜歡越前。」裕太說

…」

這時醫生出來了

醫生環視了一下說道

「他有輕微腦震盪,有部分記憶區塊受損。等等就能去看他了」

「是,我知道了」裕太對醫生點了點頭

龍馬也跟著

不二病房

「…還沒醒。」

「………………」

一片寂靜

「如果…前輩忘掉的事跟我一起的記憶的話…」

「越前,喜歡我哥

…喜歡很久了…」

「越前,談到感情的時候跟平常不一樣

「…會」龍馬歪頭

「超不一樣」裕太直點頭

…」

「平常一副

…」龍馬反駁不能

「唔…」

「「!!」」

「?!」不二嚇

「哥,還記得我

裕太突然問這什問題…?」

,果然記得我,那他呢」不二是裕太意料中的反應

「………………………………誰?」

「!」

啊啊…結果越前說的話成了阿…」

「…我、出去一下…」

「…裕太,他走了哦?」不二疑惑的看著裕太

「……的假的阿,曾經那喜歡的…」

「???」不二頭上滿滿的問號

「…越前龍馬,的王牌一年級,左子,非常不像學弟,很口頭禪是”還差的遠呢”。然後,是喜歡的人。」裕太把龍馬的事都說了出來

「…網球部的?」

「他如果不是網球部我才不會認識他。」

「…越前、龍馬…?」

知道自己醫院」裕太問

「因車禍…」

會發生車禍?」裕太繼續逼問

了保護……啊咧保護誰來著…」

「不行了阿,這已經不是什片段的記憶了,是已經完全忘記越前龍馬這個人了阿!」

門外的龍馬

『以自己經有心理準備了…可是的看到前輩看著我那疑惑的…就覺得好難過,好想哭,這是…打球輸掉都沒那難過過…我還差得遠……』龍馬在心裡用自己得口頭禪反諷自己

,越前,你怎麼在哭」龍馬在打電話給救護車之後隨即又打給了桃城。

「桃前輩…沒什…」

「…不二前輩的病房是這間

…」

桃城開門,發現不二落著淚,但是表情卻是”啊咧會哭…?”的

「…喂喂們有多喜歡對方……我是不知道發生什…」

…桃城

「我是阿樣,哦,不是前輩的弟弟

「…他完全忘了越前這個人…可是他就是因救越前才會變成這樣的,他很喜歡越前,可是現在不記得他了」

龍馬本來想悄悄離開,卻被桃城叫住

越前,想去想逃」桃城沒轉身

「什…」

不敢當面對質的話,我來幫,就算不想面對,等到前輩出院,還是得面對的

「…是這樣沒錯,今天就讓我逃一次阿!我從來沒有那沮喪過阿!讓我回去整理一下心情」龍馬喊道

「…那就回去

「…?」面對那輕易放人的桃城,龍馬感到疑惑

現在說楚,要等什時候?」

「我能說什…對方什都不記得了…」

「那就把們的所有回憶全講給他聽,直到他想起

「…抱歉,其實他剛剛全都想起來了。就在越前對桃城大吼的時候。」裕太說道

「抱歉…越前,桃城…」

「不會,其實我剛剛有看到前輩抱頭的那一幕,所以我知道。」

「那你為…」

「沒什麼啦我這邊的事」

「…」

「越前,還不過去找不二前輩」

「我、我現在這個樣子不想讓不二前輩看到…」

「…不過就是哭喪臉嘛

「吶,越前,給我看到也沒關係,以後的全部我都會看光光的」

「嗚喔,這發言不妙」桃城笑

「老哥…」裕太無言

「前輩…」龍馬衝過去床邊

「呵呵,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小孩子…抱歉,讓傷心了?

「誰傷心」邊說著,邊吸了一把鼻涕

「態度轉變的也太快了阿越前…」

管我

「嗚喔連個性都變了」桃城表示驚嚇

「前輩這個笨蛋!」

「好都說了抱歉…」

「…桃城,我們先走

「我也有這個打算」

「親我」龍馬看桃城和裕太走了之後要求道

「好好好,一切都聽的…」

「唔…」

「不繼續」

「唔……在繼續的話,我不能保證我會做什事哦?

「沒關係,不二學長的話沒關係」

會說

兩人沉浸在熱吻中,甚至龍馬被到床上壓在不二身下

之後那個房間裡傳出膩但是是男人的呻吟聲

這算是因禍得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