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禍梗

種發展(會發篇,大概#) 

此篇:HE向(R18走向)

中間值向(失憶)

BE向(不二重傷,死了)

※不二越

※角色崩有(龍馬不像龍馬)

 

確實」不二笑著和身旁的人對話,但是下一秒…

「…,不二,那是部的學弟

…越前!」

不二看到龍馬沒看到號誌燈,正要走過來,偏偏有一台車正好開過來。

不二前…」

「快走開!」不二把龍馬推開

什…」龍馬還來不及清楚況,下一秒就看到不二被車子給撞了過去

「不二!」看到這幅景象,剛剛在原地的不二的朋友衝了過來

「前、前輩?!」龍馬回神

「別在那了,快打電話阿!」

「知、知道了…」龍馬愣愣的拿出手機打電話

「唔…」

「不二!你還好嗎?」

…」

「救護車等等就會來了,前輩你怎麼會突然衝出來阿…」龍馬回到不二身邊,蹲了下來

「因為…你快被撞了阿…」不二弱弱的開口

「可是…現在變成你被撞了阿…」

「沒關係啦…死不了…大概…」不二勉強的笑著

「大概算什麼阿….為什麼為了保護我而被車撞阿….」龍馬感到自責

「血!不二你出血了!」不二的友人看到不二的腰部有塊布料正在漸漸被染紅

「…!」龍馬二話不撕了一塊袖子的布料,蓋在不二的腰部

「…越前。」不二的表情突然變得很認真

「…什麼事?」龍馬緊著不二的傷口

「…吶,越前喜歡我嗎?」不二問道

此時此刻,不二的那位友人真心認為自己不該繼續待在這

「……這種事…請等兩個人獨處時再問吧…」龍馬臉紅

「越前臉紅了呢。」

「………」龍馬不語,但是手中的力道卻加強了。

「…痛…越前…?」

「!」龍馬一驚

「吶,我阿,我是不是被當空氣了?還是我根本不該在這的?」眼前的兩個人在調情,然而自己被當成了空氣。

救護車來了。不二被擔架抬上車,接著需要有一個陪同的人跟著上車

「………越前,你上車吧。」

「…?話,前輩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子?」

「剛剛不二不是叫你了。」

「哈,所以,為什麼叫我上車?」

「…我可不想在你們的調情現場。」

「調、調情是…?!」

「………………唉。算了什麼都沒有,總之你上車就對了」

「喔…」

龍馬上車

「…前輩真是太傻了。」

?什麼意思 ?

「救了我,可是自己卻受傷了,我可是會有罪惡感的阿…」

「呵呵,別擔心,這個傷沒有很嚴重啦,至少我能這樣正常和你對話阿」

「…前輩,別話了。傷口會擴大的。」

「知道了~」

「………前輩就閉上嘴聽我吧,就算是問句也別回答。」龍馬沉默了一段時間

不二點頭表示同意

「如果、我是如果啦…這個傷口造成前輩不能打網球的話…我會退社的,既然前輩不能打,我也不能開心的繼續打球。」

不二將手放上龍馬的腿上,搖了搖頭。

「…?」

『不要因為我而不打球,就算我不能打球了,我一樣會待在部』不二用嘴型表示

到了醫院,龍馬在外面的等候區。

「我沒臉見學長們阿……」龍馬低下頭

「越前!我哥呢」裕太跑進醫院

「在裡面…」

「…越前。」

「…幹嘛」

「你在自責吧」

「………」龍馬不語

「我不會怪你,反正一定又是我哥自顧自的衝出來吧」

「…又?」

「阿阿,以前,我哥也喜歡過其他人啊,而且,他為了那個人,做了各種犧牲…到頭來,那個人根本不把他放眼裡。」

「……前輩也有這麼難過的過去阿….」

「所以阿,你要拒他的話,盡量委婉點吧…」

「誰我要拒他了?」龍馬問道

、可是他是男….」裕太語音未落就被龍馬打斷

「男人?那又怎樣,我管別人噁心還是怎樣,我也喜歡他阿。」

「越前你…」

「我怎樣?」

「哈,我哥聽到一定會很開心。」

「………」

「他,他第一次看到你的”外旋發球”就迷上你的球技了,之後甚至是喜歡上了你這個人」

「…”外旋發球”?」龍馬不解

。」

醫生出來了。

「啊!前輩怎麼樣了?」

「等等會轉去普通病房。因為腹部的傷口短時間不會癒合,所以盡量別讓他運動」

「…好的,我了解了。」裕太對醫生點了點頭

龍馬只是跟著點頭,沒有

「……是這麼啦,我也沒辦法逼他不准運動就是了。」醫生離開後,裕太轉過頭對龍馬

「…為什麼要跟我啊。」龍馬沒好氣回道

「男人不就是那種生物嗎?用下半身思考的。」裕太

「所以…!」龍馬帶點怒意瞪著裕太

「……………別看他那樣,他也是會有欲望的。」

「…….!」龍馬想到了那種畫面,不自覺臉紅了起來

到了病房。

「啊,裕太也來了啊」不二座在床上,看著來者

「嘛,姑且來看下狀況」

「……」龍馬倒是從剛剛意識到之後就沒講任何一句話

「……越前?」不二看著帶著帽子又低著頭的龍馬

「…什、什麼事?」龍馬結巴了一下

「…越前,你結巴了…」不二對會結巴的龍馬感到新奇

「啊,太過緊張了吧…」裕太道

「裕太?你跟越前什麼嗎?」

「跟他了你以前幹的蠢事啊,…還有…」

「還有?」

「…我”別看他那樣,也是會有欲望的。”然後他意識過頭了…」裕太別過頭,撓了撓頭

「…那,我可以理解成”喜歡我”的意思吧?」不二笑道

「我又沒那樣…」

「你是傲嬌嗎你…」一旁裕太無言道

「…………囉。」

「…那,我就先走了,不打擾了,請自便」

「呵呵,小心走好哦。」

「等…!」龍馬像是害怕和不二獨處似的

「…越前,害怕跟我獨處嗎?」不二問道

「不是…!但是…」龍馬否認道

「……吶,越前,你覺得…我會強迫你做你不想做的事嗎?」

「…不會。」

「那為什麼害怕和我獨處…?」

「……不是害怕獨處…」龍馬小聲

越前你什麼

「…因為….剛剛他了那些,我…」

「…怎麼了?」不二對於龍馬沒完的話感到疑惑

「…因為我喜歡不二前輩…不想讓前輩忍著…」

「這樣啊,越前,現在…就算要做,我大概也不是主導的那一方哦」

「…我知道…因為,醫生也盡量別讓前輩運動…」

「…其實,不做也是有方法讓我發洩出來的哦」不二想了想道

什麼方法?」龍馬抬起頭

「…用嘴巴…」

「我知道了。」龍馬走向不二

,等等,越前你真的要做?」不二對於龍馬的行動感到驚訝

「前輩,已經站起來了哦?」

「………」不二不語

「……該怎麼做?」龍馬把不二的褲子拉鍊拉下來,讓不二的東西彈了出來,卻不知道該怎麼做

「……把舌頭放在牙齒上面,然後含進去…」

,我試試…唔……」

「唔…!」

前輩,怎麼了?」

「沒、沒事,第一次給別人口交…有點嚇到了…」

「…前輩舒服嗎?」

,很舒服,所以繼續吧…?」

「…我知道了,唔嗯嗯….」

「好熱…越前,快放開,好像…要射了…!」

「唔嗯嗯?!」龍馬來不及放開,不二就射出來了

「啊!抱歉!」不二連忙道歉,慌張的找紙巾

「唔…沒關係啦…話這個量也太多了…而且好苦…」

吞下去了?!」不二驚恐

沒、沒辦法吧,突然就射了……

抱歉

「我又沒有要你道歉

「不妙,現在……真的想做了」不二看了一眼還很精神的分身

「诶?!」龍馬一驚

「我知道越前還沒做好心理準備,不會做的

前輩,你看起來很難過欸」龍馬看不二忍的很難受

「這這也沒辦法吧喜歡的人就在面前啊

我做。」龍馬突然說出這兩個字讓不二真的嚇到了

越前?別勉強,你根本沒做過,怎麼能讓你第一次就自己做啊」

……有感覺了」龍馬羞紅了臉

」不二愣住

「所以我做,但是我不知道做法。」龍馬眼神堅定的看著不二

總之先把下半身的褲子都脫了吧

「诶!」

「不脫的話做不了哦,還是等傷口癒合在做吧?」

……那現在該怎麼辦?」龍馬問

先自己解決吧

「哦……

兩週後,不二的傷口癒合了

越前,今天有空嗎?」不二問道

「有是有,有什麼事嗎?」

「那來我家吧,繼續上次在醫院的事」不二刻意在龍馬耳邊說後面那句

龍馬瞬間臉紅

越前?臉很紅哦,怎麼了?」桃城發自對學弟的關愛心問道

「什、什麼都沒有!」

「越前好奇怪」堀在旁邊兩手放在頭後面撐著

「阿哈,不二前輩你跟越前說了什麼吧」桃城立刻了解

「沒有哦,什麼都沒有」不二保持著他的笑臉,雙手撐胸()

「好-可-疑-~」菊丸從不二背後冒出

「哇,英二,別嚇我啊」不二被從背後出現的菊丸下了一大跳

………不二明明兩個禮拜前出了車禍,自從他出院之後,小不點跟不二就特-別-好-」

「啊,這點我有同感」桃城贊同

…………」龍馬不語

「唉呀,有這回事嗎」不二繼續著他的101號表情

「不二,別裝傻了,小不點都默認了」菊丸瞄了龍馬一眼

「诶、什、什麼默認,我剛剛放空了沒聽到欸?」龍馬故做冷靜,卻破綻百出

「越前

「結巴了

「還放空了

桃城、堀、菊丸紛紛露出驚訝的表情

『演技太差了破綻百出啊』不二想著

「好了,找碴就到此為止,我跟越前還有事所以先走了」『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不二拉著龍馬就走,不料手塚剛好出現

「啊,手塚」不二顯得有點對付不來

「你們要走了?」

「嗯」「今天我們有點事社團就先請假了,部長。」

為什麼對手塚能那麼自然?!』不二內心吐槽道

知道了」沒想到手塚真的準假了

「手塚真是通情達理。」不二笑道

「我知道你們要幹嘛,不要把越前弄得太累,他必須上場。」

知道了。」不二的笑容乾了一秒

『手塚,你真是太可怕了

不二家

「阿啦、周助,今天真早啊後面那是朋友?」由美子聽到開門的聲音出來查看

「嗯,他是網球部的學弟,今天我跟他請假了」不二解釋道

「嗯,那你們慢慢玩吧」由美子離開

龍馬就這麼被帶到不二房間,很順的就將龍馬壓向自己的床

「前、前輩」龍馬心跳加速,臉也開始紅了

「可以吧?」

「嗯……可是前輩的姐姐在樓下

「哦,我知道,這點不用擔心哦,她一切都知道。」

「诶可是

我知道了,我把門鎖上吧」

「哈……」龍馬嘆了口氣

「怎麼了?」不二聽到龍馬嘆了口氣,問道

「好緊張這裡是不二前輩的房間,而且想到之後要做的事就更緊張了

「全都交給我吧,我會盡量溫柔點的」不二回到龍馬身邊,再度壓了上去

「前輩有做過嗎?」

「沒有哦,裕太跟你說了吧,之前那個人,一點都不把我放眼裡,怎麼可能會有經驗呢」

「那

「我還是童貞哦」不二笑

「說童貞就算了那個星號怎麼回事

「好了好了,你有辦法吐槽也只有現在了哦」

「诶、什唔唔」不二吻了龍馬

「好軟」不二摸了摸自己的嘴唇

前輩,難道說是初吻?」

「嗯?是啊」

「什麼嘛,前輩一副很有自信的樣子,結果部都是第一次嘛-」

「但是,越前連那方面的書都沒碰過吧?」

因為,沒興趣那種書那個老頭到是有很多

「所以,至少我比你知道的多」

「前輩看起來也不像會看那種東西的啊

「呵呵,謝謝你把我想得那麼好,但是我也是普通的高中男生哦,像越前那樣完全沒興趣的人可以說是少之又少哦」

不是很普通嗎?」龍馬疑惑

……你說我看起來不像會看那種書,你進來房間也沒看到吧?想看嗎?」

「不,都說了沒興趣

「那就繼續吧?」不二吻上龍馬的鎖骨,胸部

「啊等等胸部不要啊嗯」

「聲音好可愛有反應了呢

「等、那裏那裏很髒阿

「上次你也這麼幫我做了哦,唔」不二繼續含著龍馬的東西

「等哈阿不行要射了

「嗯,射吧,我會吞下去的」

啊啊!」龍馬射出

「唔嗯……龍馬你的也很多啊

「等吞下去了?!」

「上次,你也吞下去了哦」

「那、那是不可抗力

「呵呵,接下來要用這裡進去,所以」不二把手指插進龍馬的後穴

「啊!屁股的?!等那是什麼東西

「是手指哦,竟然吸的這麼緊簡直像是要把我的手指吞進去一樣」

「呀啊、不要嗯嗯啊啊」龍馬的後穴不斷分泌出蜜汁

「才沒多久就濕成這樣了啊差不多可以進去了吧吶越前,可以進去了嗎?我的東西。」

「可以快點進來嗚嗯哼嗯

「那聲音太可愛了犯規吧!」不二把自己挺立的分身插了進去

「呀啊啊啊啊!好、痛、好、大

「越前?還好嗎?」不二看到龍馬的後穴出血關心道

「啊、啊要變得奇怪了

「越前?可以進到更深的地方嗎?越前還好嗎?」不二不斷詢問道

「嗯嗯進來到最深的地方……啊啊」

「那,忍耐一下哦!」不二挺進

「啊啊啊啊啊!!!進來了前輩的頂到最深處了……嗯嗯

「啊越前的裡面嗯好熱好像馬上就要射了

「不行還不能射前輩要告訴我SEX的快感啊

「太色了吧……越前、你真的沒接觸過嗎

「沒有

「我可以動了嗎?」

「嗯、前輩、把我搞得一蹋糊塗吧用前輩的那個

「真的太色了那我動了哦!」

「啊!嗯!呀嗯前輩、前輩!」

「周助。」不二說出自己後面的名字

「诶、嗯嗯,嗚嗯呀啊、什、麼

「叫周助,就算只有做的時候也好」

「周、助、周助、喜、喜歡

做得很好,我也喜歡越前哦!」

「啊嗯嗯那麼激烈的話啊啊啊!嗯

「龍馬!我、要射了!」

「!啊啊!嗯!呀!好激烈啊啊啊嗯嗯!」

「唔、不要突然收縮

「因為、前輩突然用名字叫我嘛啊」

「不行了,忍不住了,射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龍馬兩邊同時噴出

「!」不二射在龍馬體內

「「哈阿哈阿」」

「啊前輩你就這麼射在裡面了」龍馬癱在不二的床上

「抱歉越前的裡面太舒服了

「剛剛不是叫龍馬的嗎」龍馬無力的說道

「诶」不二一愣

「剛剛不是直接叫龍馬嗎……為什麼嗯又叫回越前了

「诶、你在說什

「叫我龍馬阿,我都照你說的叫了周助」

龍馬。動的了嗎?」

「沒力氣

「果然有點過了嗎

不二掰開龍馬的屁股

「等、前輩、你做什麼

……不挖出來會很難受吧」

「嗯!不要現在阿

「吶龍馬,轉過來。」

「嗯?唔嗯……

「我喜歡你哦,龍馬」

「嗯我也喜歡你,周助

「嗯-周助你們完事了嗎?現在很晚了哦?」由美子在門外問道

「吶、周助,我能住一晚嗎?」

「嗯-姐姐,龍馬說他想住一晚,可以嗎?」

「我是沒關係不過要跟家裡連絡哦!」

「嗯,知道了」

「那等等下來吃晚餐哦」

「「是」」

 

----------------------------------------------------------------------------------------------------------------------------------------------------

我好多地方沒標註角色喔......然後...我竟然寫H了啊啊啊啊!

哇靠靠靠,這題名不妙啊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