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生日賀

情人節賀文

※歌之王子殿下同人

※蓮真

※生日X情人節賀文

 

今天是情人節,同時也是蓮的生日,雖然是在情人節出生,卻討厭巧克力,而明明討厭巧克力的蓮,每年的今天還是會收到一堆堆的巧克力。

那,討厭巧克力的蓮的巧克力的去向是……

「聖川,每年每年,你都幫我把那些巧克力吃掉,卻完全不會胖阿」

「我也不是一直都全部吃掉,吃到我覺得膩或是吃不下我會拿去班上給其他男生吃,當然要小心不要被女生看到就是了」因為即使身在A班,也有很多人對蓮有著愛慕之情。

「嗯?小一十木不是也蠻受歡迎的嗎?」蓮想了想,在A班跟真斗比較好的就是一十木音也還有四之宮那月這兩個人。

「嗯?是啊怎麼?」真斗疑惑

「那他自己也會收到巧克力吧?」

「哦,一十木他還蠻喜歡吃巧克力的,而且他本來就有再持續著運動」

巧克力這種東西,真斗自己也沒有很喜歡,但不到討厭,當他知道自己和蓮是同室的時候,他就知道在2月14號這天房間會堆滿巧克力。

因為是兒時玩伴,所以根本上對方喜歡討厭的東西大致上都了解。而且不久前幾天,兩人才成為戀人。當然這次真斗有準備,不甜的巧克力,而且是手工的。不過怕蓮不收巧克力,真斗還特地去買一份生日禮物。

今天,我只收一個哦,當然,我會自己吃掉。」

而真斗當然了解蓮的言下之意。

「少自戀了,我可什麼都沒準備」真斗背對著蓮,卻害羞得連耳根都紅了

「哼-那,那兩盒包裝好的禮物是什麼?」

……收到的。」

「少來,我知道你不會隨便收別人給的禮物或是巧克力,而且今天你會收到的也只可能會有巧克力,但是那包裝有一個很明顯的就不是巧克力」

………………」真斗不語

「當你默認了。」

……禮物啦」

「嗯?你說了什麼?我沒聽清楚……」因為真斗聲音實在太小聲,蓮幾乎完全聽不到

「是你的生日禮物啦!」真斗老實的喊了出來

「做得很好~(はい~よくできました~ )那,另外一盒呢?」

…………力」

「力?」

「巧克力啦

「給我的?」蓮淺笑

「對啦………

「呵,這不是承認了嗎」

「囉、囉唔?!」連吻了真斗

「從今以後,我只收你,真斗,的巧克力哦」

「叫、叫後面的名字太賊了……」真斗抓住蓮的衣服,頭就這麼靠上

而蓮撲倒了真斗,因為真斗穿著和服,所以腿幾乎完全暴露在外,蓮顯得不悅。

「什!神宮!」

「以後,不准在特定的日子以外穿這種衣服。」蓮一臉認真的命令道

「可是我除了和服和制服

…………我帶你出去買衣服。」

「诶,今天?」真斗愣愣的問

「明天,今天都快過完了」蓮無奈

「那,最後讓我說一句,生日快樂,神蓮。」

……嗯,謝啦,真斗。」跟真斗不一樣,蓮很順的把真斗的名子念出來。

隔天,真斗被迫穿上制服,只是毛衣換成了蓮的外套

「這外套有點大

「反正也沒大很多吧,等等買了就直接穿了」

到了服飾店,真斗完全就是看著蓮幫他挑衣服,照蓮說的試穿,而蓮看真斗穿好看,就買了,也不管多少錢

「那個我自己付吧?」真斗作勢掏錢包

「不用,當我送你的。」蓮回答道

那麼多」真斗看著自己手上拿的和蓮手上拿的好幾袋

「回去再教你怎麼穿搭」

「嗯……雖然根本就不是這個問題……」真斗咕噥

回到宿舍

蓮,聖川,你們手上那些是……?!」翔驚恐的看著那一袋又一袋的衣服

「哦,小不點,這些是我買給他的衣服啦」

「不覺得很多嗎?」翔愣愣的問道

「我也覺得很多……」真斗小聲附和道

「嗯?沒辦法阿,這傢伙沒便服阿。」蓮露出我有什麼辦法的表情

…………有錢人家的大少爺……就是不一樣……」翔低咕著

「可是,翔,時也也買過名牌衣物給我哦?」音也冒出頭

……可惡就只有我的待遇最差嗎!」翔咬牙

「不管怎麼說,那個量也太多了……」蘭丸汗顏道

「卡謬別說是送我東西了,只要他能不要再叫我愚民,還有把那高高在上的語氣改掉我就很高興了……」賽西爾抱怨道。

「賽西你那個願望我看很難實現哦……」蓮說道

------------------------------------------------------------------------------------------------------------

哦哦生出來了(#####

第一篇蓮真阿ww

唔,雖然後面好像跑題了

我不知道要歸哪類欸,算了情人節賀好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