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妖精尾巴同人

 ※納露

 

「納茲,你.....今天也會來我家吧....」露西稍微臉紅的問道

「嗯,會。」納茲不以為然平淡的回答

「那、我有事跟你說......晚上見!」露西說完就跑走了

.........露西?」納茲發現到露西跟平常不太一樣

「納茲不懂女人心啊~」哈比在不該自己吐槽的時候吐槽了

「那,哈比你又懂?」格雷諷刺的問

「噯咿!至少比格雷懂!」

「你說什麼?!」

....蕾比....幫我和納茲解釋一下啦.....」露西躲到比自己矮的蕾比後面

「哦哦~小露也會有這種時候阿~」蕾比壞笑

「不要笑我啦......

「好啦~去幫妳講」

蕾比走進納茲

「納茲真的是很遲鈍呢~」

「哈?」納茲不解,蕾比劈頭就罵自己遲鈍

「嗯~最重要的還事先不要講吧,不過呢...小露她阿,剛剛是在害羞哦~」

「害羞?為什麼?」納茲的疑惑更多了

...............比我想的還遲鈍阿............吶,戈吉爾,你知道意思嗎?」蕾比轉向戈吉爾

「哈?不就是那個嘛。」

「戈吉爾也知道那代表什麼意思啊......為什麼納茲就......」蕾比嘆氣

「我這麼遲鈍真是不好意思啊。」納茲道

.....小露,妳可以直接跟他說嗎.......這樣對話無法進行阿.....」蕾比朝向露西在的地方

............我喜歡納茲。」露西講出來了。

「「...................哈阿?!」」納茲、格雷震驚

........看來你們同等遲鈍阿.........

「露西喜歡納茲........真的假的阿........」格雷碎念

「幹麻,你有意見阿?」

「沒有,只是覺得很好笑。」格雷回答道

「啊?想打嗎混蛋!」納茲瞬間怒火上心頭

........哎呀,沒想到納茲會因為這樣生氣阿......難道說,納茲你也喜歡小露?」

「?!我......喜歡露西?」納茲動搖了

........納茲你......動搖了?!」格雷驚

「我要好好想想。」

「納茲.......?!」全場驚訝

那個納茲竟然要冷靜的好好想想?!

晚上

「露西,我想過了,說不定.....也喜歡妳......」納茲臉紅

..........納茲你....臉紅了......」露西呆愣在原地

「廢話,這樣不臉紅才怪啦.......」納茲遮著嘴,眼神別開

.....真可愛。」露西笑道

「別說我可愛阿....!那是要用在妳身上的吧....

「嗚哇....納茲原來你會說這種話......\

「不好嗎!還是你希望你喜歡的人是更枯燥的人」

「才不要,納茲保持這樣就好」

「對嘛!....露西,我喜歡妳」最後,納茲ㄧ臉認真的告白了

即使納茲遲鈍,最後還是察覺到了,自己的心情

------------------------------------------------------------------------------------------------------------------------------------------------------------------------------------------------------

標題很明顯點出了笨蛋啊XDDDD

我寫在紙上的是3張耶,然後改了超多 變這樣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