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境界的彼方同人

 ※博秋

 

『阿秋』

『什麼?

『現在,上來屋頂ㄧ下。』

...你想幹麻....

『上來就是了』

以上是博臣和秋人用手機通訊軟體聊天的內容

因為是社團時間,擅自離開也沒關係,反正有一堆幽靈社員,博臣就是其中之ㄧ。

於是秋人就準備上去屋頂

「秋人?你要去哪?」美月發現對面的人起身了

「阿...不,博臣叫我上去屋頂ㄧ下...

「這樣阿,自己保重吧。」美月冷冷丟下這句話又低頭看她自己的書

「不,等等,保重是什麼意思啊!

「字面上的意思。因為我大概猜的出來他想幹麻」美月這次連頭也沒抬,看著書,講出了這樣的話

「那他是想幹麻?」既然有人知道對方想做什麼,當然先問在說

「你上去不就知道了」

..............」秋人無言

屋頂

「喂,博臣,我來了,你有什麼事?」

....我最近,只要看到你,就會有一種衝動」博臣背對著秋人說道

......哈?」

「莫名的想抱你,吻你。你說這是為什麼?」博臣沒有轉身,圍巾隨著風飄逸

「哈、哈阿?!你、你是得不到美月所以目標換人了嗎?!而且,我是男人欸!」秋人非常的混亂

「說不定是吧,可是就像你說的,你是男人,那我就算轉換目標,以我這個妹控,至少也要找栗山未來同學吧。」博臣轉過身,面無表情的說

「對阿!」

「那為什麼會是你?」博臣直接切入重點

「我、我怎麼知道....」秋人別過頭

「那我再問你一個問題,為什麼我會想抱你,想吻你?」

「為什麼要問我啊!」

「說的也是,我想....我喜歡上你了」

「什.....?!」秋人瞬間定格

.......我知道你喜歡栗山同學,也知道說了這種話,我們的關係會改變,不論是變好變壞」

「等一下阿!叫人家上來又擅自說了這麼多,還不給別人一點思考時間!」秋人喊著

「阿秋.....」博臣睜大眼睛

「確實,在你說這些之前,我的心裡喜歡的確實是栗山同學,可是,聽了你這些話,我腦中閃過你戴眼鏡的模樣,然後思考就被你最後說的那句話打亂....」秋人陷入混亂,心中動搖了

「阿秋,你.......動搖了?」

......!動搖的很嚴重阿!確實,我們都是變態,都有特殊嗜好,沒了對方可能會覺得寂寞,可是我從來沒想過這會是戀愛阿」秋人蹲下抱著頭

.......確實,我也沒想過,直到昨天,突然想起你為止」博臣沉默了幾秒

「再說了,要喜歡,也是我先喜歡上你才對阿.....你只要戴眼鏡就能迎合我的嗜好,我可沒辦法迎合你的妹控阿.....

「確實,你連弟弟感都沒有,就算是女裝也不會有妹妹感,可是我還是喜歡上你了...

「唔!...博臣,吻我。」

「什...

「這是最快的方法」

「不過如果是拒絕的話也是最殘忍的拒絕法阿.....呵呵.....」博臣苦笑,他清楚明白秋人的意思了

「你對自己有自信ㄧ點嘛」不知道是因為博臣接下來要吻他還是什麼原因,秋人現在的臉很紅

「這、這個表情犯規阿.....太可愛了阿....」於是博臣克制不住,在秋人還沒準備好就吻了下去

「唔唔....

而秋人ㄧ開始反應不及,後來慢慢習慣了,也覺得博臣的吻很舒服

「噗哈!笨蛋,你是不打算放開了是不是!」秋人極度缺氧

「抱歉抱歉,因為太舒服了,阿秋的嘴唇」博臣指指自己的嘴唇

ㄧ陣風吹過來。

「唔哇....好冷,阿秋借我暖和一下」博臣抱著秋人,而不是插秋人腋下

「嘿-不是腋下了阿-」秋人稍微慶幸了一下

「反正你都接受我了,抱你也可以吧?」

「我還寧可你一開始就用抱的......」秋人碎念

「吶,阿秋,可以做嗎?」博臣把下巴放在秋人的肩膀上問著

「只有這個不行!」

「就算這樣也不行嗎?」博臣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來的眼鏡戴了上去

「你戴了眼鏡也沒用啦!以後再說!......會讓你做的....畢竟我還欠你.....

「阿秋,你說妖夢化那件事嗎,我根本不在意,不要在因為那種事覺得虧欠我,那不是你做的,是體內的境界的彼方做的」博臣的聲音有點下降

「可是那是我的身體做的.....

「阿秋,在說下去,我會生氣的。」

....博臣....

畢竟博臣也好歹算是學長,好歹年紀比秋人大,所以講出來的話還是有威脅力的,尤其他又屬於不常生氣的人,生氣起來應該很可怕。

即使博臣知道,秋人可能會再度妖夢化,他下不下的了手,他不知道,但是他已經深深的喜歡上這個名為神原秋人的少年,即使他們是半妖和異界師的身分。

-------------------------------------------------------------------------------------------------------------------------------------------------------------------------------------------------------------------------

淦這什麼標題阿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