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壯馬和界人都沒有安排工作的某天,界人提出了一起出去的邀請,雖然壯馬是室內派,但是由於是界人的邀約,當下就決定要答應了,但因為想整他所以刻意裝作猶豫。

"壮馬さん,後天既然都沒有安排工作的話,要不要一起出去?"

"嗯~怎麼辦呢~?"刻意裝作不太想出門的樣子。

當然,壯馬並不知道當界人送出這條訊息的時候心裡有多不安。

界人先是已讀,接著壓著自己不安的心情回復

"反正還有一天時間你可以慢慢考慮"

"騙你的,我去,但是你要開車來接我"壯馬加了個像是小女友的條件。

"就算不特意加這個條件我也會去接你啦wwww"刻意加了幾個w讓自己看起來和平常一樣。

隔天的工作,兩人在同樣的錄音現場而且都一發搞定。

只要兩人在同個場地收錄,不管誰先結束,結果都是界人送壯馬回家後在自己回去。

「壮馬さん,走吧」界人拎起包,掏出車鑰匙。

「嗯,界人君剛剛那個動作,應該可以撩倒一堆妹子吧?」壯馬微微仰頭看界人

「你這撩妹小能手就別挖苦我了」界人苦笑

「哈哈哈撩妹小能手是甚麼東西」壯馬被界人突然一個單字戳到笑點

「真的阿,還是說你是無意識的?」界人覺得自己是說了實話

「再怎麼樣也不會是無意識啦哈哈哈」

聊著聊著就到停車場了,上車後兩人還是聊了一點,之後壯馬就掉線了

直到到了壯馬家前。

「...馬さん,壮馬さん,到了」界人把壯馬搖醒

「嗯...?阿...到了嗎」壯馬醒後看了一下外面,才發現到自家門口了。

「那,明天見」界人看著壯馬下車,關門後把車窗搖下。

「嗯,明天見,你再跟我講時間」

「好。」

兩人稍微揮手道別。

-隔天-

「糟糕,太期待結果沒睡好...」壯馬雖然設了鬧鐘,但還是小賴床了一下。

叮咚

是界人已經到壯馬家的訊息。

「糟糕...」

壯馬回了一句話和一個道歉貼圖。

壯馬急急忙忙地整理好自己,出門不忘鎖門。

「抱歉,睡過頭了...」壯馬在界人的面前,手撐著膝蓋氣喘吁吁。

「沒關係啦,反正我車借停在這,我們是搭電車去。」

行程兩個人並沒有討論過,是界人單方面決定的。

第一個行程是水族館。

而,進館後稍微看了一些地方,界人就有點後悔了

畢竟周圍都是情侶或是一家人。

但是因為是平日所以人有稍微少一點。

壯馬幾乎沒來過水族館所以其實是蠻開心的,而且是跟喜歡的人一起來,但是界人的表情看起來卻不是很開心。

「界人君?」壯馬抓住界人的手晃了晃。

「诶?」因為手被搖晃而回神。

「怎麼了?不是你想來水族館的嗎?」

「阿,不是...只是我想說,兩個大男人來這種都是情侶的地方真的好嗎」

「我蠻開心的喔」

「诶」

「我幾乎沒來過水族館所以蠻開心的,而且,在意別人也沒意義吧?」

「是沒錯...」

「你要是不認真看就浪費掉票錢了」

「說的也是。」

逛完水族館,到紀念品店,同時壯馬也把手放開

「吶,既然都來了,要不要買湊對的東西?」壯馬提議

「好啊,不過如果又被前輩他們看到...」

「都穿過湊對的鞋子了還在意那個嗎?」壯馬完全不在意,顧著挑要買的東西。

「......」界人苦笑。

最後挑了一對的鑰匙圈。

兩人散步到附近的公園,坐在長椅上。

「掛在鑰匙上就不會太明顯了吧,頂多你的會被看到而已」壯馬拎著自己的那個鑰匙圈看。

看著壯馬看著那個吊飾,自己也看著被自己捧在手心的吊飾。

「...那個阿,壮馬さん,我有件事想和你說。」界人握緊手中的吊飾。

「嗯?什麼事?」壯馬還在把玩剛買的吊飾,沒注意到界人的一臉認真。

「...我喜歡你。」

「.........诶?」壯馬當機了好幾秒。「等、等一下...太突然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明明到剛剛都還大喇喇的」界人吐槽。

「那不一樣!那個,其實,我也喜歡界人君...」壯馬重新組織語言。

「诶」這次換界人當機。

「...只是我沒想到是兩情相悅...」

「...真的假的啊...」界人像消了氣的氣球攤在長椅上。

-----------------------------------------------------------------

我覺得我真的不會寫真人,總覺得ooc...

這次沒有構思完全所以我覺得很爛...(

阿咧,為甚麼不是引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