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布院....果然是你啊,小煙。」

「呦,好久不見啊,熱史。」

由布院煙和鬼怒川熱史是國中到高中時代的摯友,高中畢業後,由布院煙決定進入職場,則鬼怒川熱史是進入醫學院進修。然而為何這兩人現在會相遇...

由布院煙因為工作關係,心臟出現問題,則鬼怒川熱史是由布院煙的主治醫生。

「真是沒想到小煙會工作到自己的身體出問題呢」熱史笑道

「嘛我也沒想到阿...不過在這裡見到你還是該感謝這出了問題的身體啊。」

「.....那之後,還好嗎?」熱史收起笑容,成了八字眉。

「你指什麼?」煙微微笑著

「...我們分手後的事。」

「啊,那之後我就投入在工作裡,所以才變成這樣的...」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熱史低下頭。

「不,我沒有要怪熱史的意思,因為家庭差距就是這麼殘酷的。再說那也不是熱史的本意。」

「小煙.....」

「沒事,我現在不是好好的嗎?」煙伸出手摸摸熱史的頭

「你哪裡好好的,小煙,你知道你現在的臉色嗎?」

「...?」

「...小煙,你的臉色發白。」

「啊......這可不太好.....心臟......」煙的表情比剛才更猙獰。

「小、小煙?怎、怎麼了?吶、不要嚇我...」熱史慌了。見煙沒反應,熱史去問了心臟捐贈的情況。

「那位配對成功的植物人患者已同意。」

「那好,我現在就要動手術,有手術室可以用吧?」

「是,有。但是......」

「有什麼意見?」

「....沒有。」

最後,煙的手術成功。

「.....唔.......」煙睜眼

感到心臟沒有異狀了

「...怎麼回事....」

「啊,小煙你醒啦,手術成功了哦,你的心臟移植。」熱史燦笑。

「...手術?」

「嗯,昨天看你的狀況突然惡化,所以我幫你動手術」

「...是嗎.....那我以後也不會再見到熱史了嗎?」煙有點憂傷的說。

「那個阿,小煙,我們...從新開始吧?」

「那是什麼意思....」

「我和家人說好了,只要我的第一個手術成功了,就不要干涉我感情上的事。」

「呃,所以我是你第一次手術的病患?」

「嗯」

「...只要你願意,實際上我也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小煙...今天,我能去你家嗎?」熱史臉紅。

當然看到熱史的表情,煙馬上了解前者的意思。

「我可是大病初癒啊....熱史,越來越亂來了啊....」煙苦笑


對不起我取名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