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奏明星同人
※零薰
※架空未來
※朔間零的老人口氣不會出現

朔間零是一家大公司的總裁,本來他並不是會追星的人,直到某天他意外的看到了羽風薰。

起初他並不知道羽風薰是偶像,直到某天他聽到公司的女性職員在討論,才知道對方是偶像,在那之後只要任何有羽風薰出場的演唱會或是任何活動,他都會想辦法擠出時間去參加。

畢竟羽風薰的粉絲有9成都是女性,自然朔間零就引起了他的注意。

「吶,我每次的活動你都會來對吧」於是在某次握手會,薰直接問了出來。

「!你記得我嗎?」當然,被偶像記住沒有粉絲會不高興的。

「阿哈哈,你太顯眼了嘛,吶,等活動結束,我們聊聊吧。」薰開始對零產生興趣。

「好。」畢竟還在活動期間,零想都沒想就答應了。

當活動結束已經是晚上了。

「啊,在了在了。」稍微變裝過的薰找到了零。

他們聊了好一段時間,也發現對方跟自己生日只差一天,血型同一天。也同時交換了聯絡方式。

不知不覺,他們兩個人就漸漸好起來了。

薰也發現,零看似完美,卻有很多弱點。

雖然他們看似甚麼都聊,但薰並不知道零是總裁,當然也不知道零對自己是一見鍾情這件事。

薰自認自己是直男,當然就不會對零有那方面的想法。

但有時候他看到零在傳訊息時,會很在意零在和誰聊天,卻也不會讓零發現自己很在意。

到了後期,薰已經騙不了自己,就是喜歡上了零。

但兩人都不出手,也不開口,兩人都認為對方只把自己當朋友。

直到薰真的按耐不住,問出試探的問題。

幾次之後,零感受到了薰對自己的感覺

「薰,你喜歡我嗎?」

「......哈?!」被說中,薰反彈過大。

「看來是說中了。別緊張,我更早之前就喜歡你了。」零輕描淡寫的告白。

「......哈?」薰愣住。

「我對你是一見鍾情喔。」零依舊輕描淡寫。

「一......完全看不出來啊?」薰疑惑。

「喔,因為我沒打算表現出來啊」零說的理所當然

「......诶,所以,我跟你搭話的時候你早就已經喜歡我了?」

「嗯,應該說,從我出現在你的活動裡就已經喜歡了。」

「你連試探式的問題都沒有問過欸」

「因為我本來就沒打算讓你知道,也沒想過要跟你交往之類的事情。」

「......诶......」薰覺得腦內混亂。

「畢竟你是偶像,我不覺得高攀的起啊。」

「......看起來明明就像是會積極進攻的人」薰咕噥。

「你比較喜歡積極的我嗎」

「也不是比較喜歡之類的......」薰眼神飄移。

「嗯......例如這種的?」零抬起薰的下顎。

「!?」突然被抬起下顎的薰愣了一下。

零順勢就親了一口。

「诶!?什......」

「噗,反應也太可愛了。」

「那是因為你突然......!」
------------------------------------------------------------------------
一直都想寫總裁x偶想的零薰
可是完全沒有那種霸道總裁感wwwww(畢竟薰根本不知道)
然後日常覺得自己oo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零薰
    全站熱搜

    秋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