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泉和鳴子交往後一個禮拜,看起來比平常還生疏。見了面也

….呦,假正經」鳴子沒有像以往有活力的打招呼。

呦」今泉只是冷冷的應了一聲。

告白的人是鳴子,而且是在打賭的情況下讓今泉答應的。但是因為太羞恥了兩個人都沒和小野田告知。

「啊!今泉君!鳴子君!早上好!」小野田往兩人跑過來

「呦。小野田君」鳴子對小野田的態度並沒有改變。

「真早啊小野田,我還以為你昨晚會看動畫看到今早賴床呢。」事實上,今泉熬夜看了。

「當然看了!昨天是第二季首播的日子啊!」小野田雙眼放光。

「啊,是啊,第二季啊」今泉笑了笑。

看著兩人有說有笑,鳴子開始煩躁起來。

鳴子?」今泉發現鳴子低下頭。

我沒事,我先進教室了….

……..喂喂起頭的是你吧」今泉煩躁的抓了抓頭,追上往教室走去的鳴子,留下小野田一人陷入陶醉中。

「喂,鳴子,你到底想怎樣?」今泉站直,一隻手插著腰

「我更想知道啊,看到你們有說有笑,心裡就莫名煩躁」鳴子停下

……….你那是吃我的醋還是小野田的醋?」

「哈?!」鳴子大驚轉身

「別告訴我你不知道這種感情是吃醋。」

「為、為什麼假正經你會知道啊…..

「這是常識吧。」

….看不出來你是這麼細心的人

….比你細心多了,再說這是兩回事吧。」

「哪有,還是我先告白的欸。」

….算了,小野田的話你不用擔心。」

「我知道,箱學的真波對吧。小野田君跟假正經你一樣遲鈍啊」

「你說了什麼嗎。」

「我提出要求後你才發現的吧。」

誰說的,我只是沒想到你會提出這樣的要求而已。」今泉眼神飄移。

「就算我沒提出那樣的要求,你會告白嗎?」

….我打死都不會說。」

「切-果然是假正經-」鳴子嘟嘴。

……喂,鳴子。」

「幹嘛..?!!」

「不告白也有方式呈現吧。」

「你、你幹嘛!!這、這是我的!」

「初吻?」

「啊啊啊!可惡!果然火大!假正經!」鳴子把今泉壓在牆上,但是畫面非常微和。

……這是怎樣?」今泉無奈。

….可惡!」鳴子準備離開

「喂你幹嘛

今泉!你給我記著!我一定會長的比你高的!!!」鳴子指著今泉吼道

……我又沒笑你矮。」

「我才不會這樣認輸!!!!!」鳴子朝天喊。

……他到底在比什麼?而且他剛剛叫我今泉?」

-隔天-

「鳴子君牛奶喝太多了….」小野田在鳴子身邊繞

….早,小野田,鳴子,話說,牛奶喝太多會吐喔。」

「你少管我!嗚呃….

….那隨你」

「那、那個….你們兩個最近….有點怪….

「哪裡怪?」

「對我都很正常,但是對上對方的事就….

「小野田」

「別問,你會怕。」

「幹麻擅自接話。」

「誰接你的話了。」

「哼-是誰還很在意昨天壁咚對象比自己高的?」

「什!誰在意那種事了!」鳴子大力拍了一下桌子

「哦-那是誰一早就喝了超過五瓶以上的牛奶?」

「你…..!嗚、不行了我要去廁所!」鳴子奔向廁所

……….」今泉無言以對

「那個….不去幫他嗎?」小野田怯怯的問

……為什麼問我?」

「因為….那個你們不是…..在交往嗎?」

……為什麼這麼問?」

「那個…..上禮拜聽到你們在部室的對話……

…..結果你早就知道了嗎….」今泉扶額

「是、是….對不起…..

「啊-可惡….」今泉起身。

「那、那個…..今泉君?」

….去幫鳴子。」語畢,今泉走出教室。

-廁所-

「喂,鳴子,還好嗎你

「嘔….咳,不好。幹嘛?」

「小野田早就知道了,他聽到在部室裡我們的對話。」

「真假?」鳴子虛弱的走出隔間

「真的。然後昨天的,沒有成功吧。」

「哈?什麼?」

「這˙個。」今泉把鳴子壓在隔間中間的隔板

「什….!」

「還有,你真的想聽我告白?」

「當然啊,雖然交往了,可是那是因為有賭注你不得不答應啊….沒聽到你親口告白很不安欸…..」鳴子嘟嘴

「那…..」今泉把嘴靠到鳴子耳邊「我喜歡你,章˙吉。」

聽完,鳴子的臉刷紅

「叫、叫後面的名字太犯規了!!」鳴子摀著嘴。

-----------------------------------------------------------------------------------------------------------------------------------------------------------

好,這篇就是從頭到尾都是我寫的了,這個嘛,壁咚+耳邊低語告白還蠻害羞的www然後今泉叫鳴子「章吉」完全是我突然想到的wwwwwwww

我朋友表示「想像不出來」,我也想像不出來啊wwww然後廁所都沒人進來真是太好了啊,今泉鳴子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