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炎同人

※響桃,賞月組

伸太郎視角

 

「我問你,大叔」

........要問人問題還叫人大叔啊,我才18歲阿喂」

誰是大叔啊

「那,伸太郎?

反正就是不想多個哥之類的字眼就是了

...............唉,反正也沒指望你要對我禮貌過」

「給不給問啦...」

「問吧,反正要問我的話八成是桃的事吧」

反正我也知道桃和響也的關係,要前進不前進,很曖昧

「大嬸到底喜歡什麼?要怎樣她才會安安分份的?」

「啊──說起來她生日快到了阿,她跟我一樣喜歡碳酸飲料,要怎麼樣才會安分嘛.......你的話就.....吻她吧。」

安分什麼的....在桃那傢伙的字典沒有吧

「什什什什...什麼!?」響也臉紅炸毛

「因為我的作法是摸頭,你做不到吧,所以我想了想,吻她的話應該就會害羞的不敢鬧你了吧」

她可沒有會自己安靜的時候阿,除了生病和睡覺

「你、你做過這種事嗎」響也依舊臉紅

「不,對方是親妹妹阿,怎麼可能做阿我說......

我再怎麼饑渴也不會對自己的妹妹出手阿

.........我下次試試看...」響也滴咕

「哦。」

桃的生日當天

.......桃,生日快樂」因為是桃的生日所以響也沒有叫她大嬸。

「哦、哦........你怎麼知道我喜歡喝這個?」桃打開來看到是自己最喜歡的飲料,還有手鍊。

................問你哥的......」響也顯得不太好意思,畢竟自己只送過日和,而且對方還當理所當然

.....為了送我生日禮物去找老哥了?」桃微為訝異的看著響也

.....恩」

「謝謝!我很喜歡哦!」桃笑的很燦爛

.....喜歡就好......

「響也,好成熟阿」

「什麼阿....突然....

「我....喜歡響也哦!」桃突然趁亂告白

「!」

「吶,響也呢?果然還是小日和?」說到"小日和"的時候,桃露出了一絲苦笑

「不是...!我.......」響也慌了

「沒關係,說實話就好了」

「我.......喜歡的是桃啦........」響也越講越小聲

「诶?你說什麼,我沒聽到啦-」

......我喜歡妳啦,桃!」響也滿臉通紅

「!響也....好可愛!」

「咳,要放閃去房間放吧。」

糟了,忍不住出聲了....

「你、你怎麼在這阿」響也被打斷好事,怒視著我

「老、老哥」桃羞紅了臉

............總之,我妹跟小學生戀愛中。

我不是太想干涉妹妹的戀愛啦......可是對方竟然是小學生阿。

而且還是很聰明、很成熟的小學生

怎麼會看上桃呢,真浪費。

-----------------------------------------------------------------------------------------------------------------------------------------------------------------------------------------------------

因為想不到名字(題目)所以我讓整篇文章以伸太郎視角,最後那個嘛,伸太郎一直再偷看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