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教師同人

貝弗

日本人全以姓氏稱呼,沒有暱稱 (除了對話裡)

※虐向

 

弗蘭把青蛙頭拔下,穿著一件暗色系的帽T,在房間把帽子給戴了起來,也不開燈。

他和貝爾是同居狀態,所以晚上他一定會回到這房間

他想試探,貝爾到底是不是把自己當成了所謂的代替品

他也知道,今晚,貝爾絕對是酒醉的回來。人家都說酒後吐真言,那麼,貝爾看到了這副樣子的自己,說出的會是『弗蘭』還是『瑪蒙』。

這時門打開了。

....嗯?瑪、蒙.....」本來一副醉醺醺的貝爾,一看到弗蘭的模樣就像整個都醒了似的,瞪大眼睛

「!.......真可惜,我不是你心理所想的那個人....」弗蘭本以為自己已經做好覺悟了,可是再他聽到的那一瞬間,還是動搖了。連平常用的第一人稱"ME"都變回正常的"我"了

「弗、弗蘭?!」貝爾驚訝喊道

....前輩,你果然....還是喜歡著瑪蒙前輩吧......」弗蘭抑制著自己,不讓自己哭出來

「不、不是的.....只是你突然這副打扮.....」貝爾看起來很慌

「沒關係,前輩,我.....應該明天就會離開了.....我今天會這副打扮就是為了試探你心理的人到底是誰,不過....既然不是我,那我還是離開吧....今天,是我們再一起的最後一個晚上了」

「弗蘭!」貝爾衝上前抱住弗蘭

「前輩.....住手......這樣下去...我會捨不得離開的啊.......」弗蘭還是讓淚線崩潰了

「不要離開我........」貝爾在弗蘭耳邊呢喃道

「诶.......」弗蘭驚訝

「先是瑪蒙,再來是你嗎,為什麼....我愛的人總是一個個的離開我......

「前輩........抱歉,可是,我跟BOSS說過了,他也同意了.....

...!那至少......再最後讓我做一件事吧!」貝爾抱緊弗蘭

....什麼事?」

「讓我吻你....

.......恩,可以阿。」

「我先說在前頭,要是我撐不下去,我會拼命的去找你阿,別亂跑。」

............」弗蘭沒說話。

貝爾因為喝醉了,所以一下就睡著了

隔天

.......再見了,前輩」

弗蘭在貝爾額頭上落下一吻

他到了彭哥列本部

而當貝爾起身去找弗蘭的時候.....弗蘭卻已經戰死了。

.....抱歉,是我們能力不足。要打我就盡量打吧。」澤田用平但卻又帶著無盡哀傷的語道說著。

............為什麼他會上戰場?」貝爾努力讓自己冷靜下來問道

「他自己要求的,我知道你一定會來找他,所以我並沒有讓他上場的意思,可是.......」澤田難以在說下去

「可是那傢伙,說是想為我們做點什麼,堅持要上場,才會變成這樣阿....」獄寺說道

「這個...笨蛋....」頭髮遮著眼睛,從來沒有露出眼睛的貝爾,留下眼淚

.........弗蘭.........我愛你阿........」貝爾的眼淚滴在弗蘭的棺材

------------------------------------------------------------------------------------------------------------------------------------------------------------------------

 

.......原來我寫的出虐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