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之王子殿下同人

※嶺蘭

 

蘭丸晚上回到宿舍後,看到自己的床上有隻泰迪熊。

....嶺二送的?可是他不知道我喜歡泰迪熊吧!那為什麼!?』雖然心裡反應是如此激烈,臉上的表情卻沒什麼變。

.............嶺二?你在吧。」蘭丸冷冷的問了一句。

「呿.....蘭蘭沒反應不好玩-」嶺二厥著嘴嘟囔著。

「你怎麼知道的?」

「诶?知道什麼?」嶺二歪頭

「知道我喜歡泰迪熊這件事。」蘭丸從頭到尾都沒有抬起頭面對嶺二

「唔-嗯-......卡謬-不小心說的.......」雖然事實絕對不是這麼回事。嶺二故意找卡謬問到的。

早上....

「那,我走了。」

「嗯!蘭蘭路上小心~」嶺二燦笑的目送蘭丸出門

看到蘭丸出了宿舍大門,嶺二就跑去找卡繆。

「吶吶,卡謬-你知道的吧,蘭蘭喜歡的東西-」

.............寿,你想做什麼。」語調完全沒有上揚,完全是以嶺二有壞念頭的語調說著

「因為阿......上次蘭蘭的生日我什麼都沒準備,所以想說趁今天去買......

「哼,那好吧,反正我也沒有義務要幫他守密。」

「哦哦!卡謬-還是通情理的嘛!」嶺二聽到卡謬答應,開心的不得了

「泰迪熊。」卡謬吐出了三個字。

.....诶?」聽到答案的嶺二愣了愣。

「卡謬,這樣真的好嗎......」藍在一旁困擾道

「哼,沒什麼不好的吧,反正我本來就沒義務要幫他守密,再說,寿的這個理由還在我接受的範圍。」

「等等,也就是說....蘭蘭他.....喜歡泰迪熊?!」嶺二震驚。

「嶺二,聲音太大了......」藍制止道

「抱、抱歉.....可是真的沒想到......

「蘭丸喜歡泰迪熊,之前卡謬也跟我說過,但是這也沒必要那麼驚訝吧?這是他人的興趣。」藍一如往常冷靜說道。

「雖、雖然是這樣.......」嶺二還難以接受事實。

「那,你買一隻泰迪熊給他看他會怎樣吧」卡謬說道

「恩、嗯.....

於是嶺二真的去買了一隻。

回到現在。

「那傢伙的字典裡有不小心嗎。」

「诶.....蘭蘭,生氣了?」

「沒有生氣,只是......被你知道這件事感到非常的羞恥......」蘭丸連耳根都紅了。

....蘭蘭好可愛!!」嶺二撲倒蘭丸。

................」蘭丸也沒有多作反抗。

「吶、可以,做嗎?」嶺二問道

..............也不是不行.......

「阿-露出這種表情.....就算你說不行我也停不注的......

「唔.............那裡.........

「嘿-蘭蘭的耳朵是敏感帶阿-」嶺二壞笑

隔天......

「唔....嗯?」蘭丸睜開眼睛,看到嶺二在自己身邊,熟睡著,重點是不到1公分的距離。

「*&%*?!¥€¥$!」蘭丸瞬間臉紅,想起了昨晚的事

「嗯........?蘭蘭......?你醒啦.......

「呦、呦,早阿........

「嗯?蘭蘭你臉好紅......

「是、是錯覺吧-?」

........腰,還好嗎?」嶺二問道

......不好。」蘭丸回道

「那蘭蘭就躺著休息吧,我去準備一下,等等去買早餐,蘭蘭想吃什麼?」

.........隨便。」

「真是的.......」嶺二露出寵溺的笑容

等等我明明是蘭嶺派阿?!為什麼會打嶺蘭啦!!!!!((爆炸

第一次讓嶺二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