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界王子同人

 ※但威

 

「威廉!選擇我吧!」
「哈?!我不是說過很多次了嗎,我誰也不會選!」
「別說傻話了!難道你還想再被襲擊嗎!」
「!......當然...不想啊...可是我有什麼辦法....」
「所以說了選擇我啊!你是選帝公阿!!」
威廉低頭說著,而最後抬起頭「...只是因為我是選帝公嗎!只因為我是所羅門的後裔,你才來纏著我的嗎?!」
「什....!」
「你知道,我為什麼...誰也不選嗎?」
「.....為什麼?」
「我....喜歡你阿!我怕...我選你的話...你就不會主動的靠近我,非必要時刻就不會刻意過來纏著我,因為我已經選擇了你,你也就沒有理由纏著我...之類的...」
「威廉....」但他林驚訝了。
「如果是平常的我,打死我也不會說吧....是你逼我講出來的」
「我.....」但他林遲疑了
「....我知道阿,你只是因為我是選帝公所以糾纏著我,可是...我卻喜歡上你了...」
聽著威廉的告白,但他林沒有回答,反而...怯步了
「你...還喜歡所羅門吧,就算我是他的後裔,就算我再像他,我終究不是他,也無法取代他在你心中的地位」
「威廉!」但他林下意識抓住威廉
「?!」
「呃...沒事...」
「....不喜歡我就不要對我那麼好啊....」威廉滴咕
「诶?威廉你說什麼」
「....沒事!什麼也沒有,很晚了,回去自己的房間吧」
「哦...哦...」但他林明顯好奇威廉說了什麼
「..........你可以晚上想想看,我知道你好奇我說什麼,不過我不一定會告訴你就是了」威廉回眸一笑
隔天
「威廉!」
「嗚喔?!」威廉被抓住明顯嚇到
「我昨天想了整晚....」
「你...想了整晚?!沒睡嗎...?!」威廉瞪大眼睛
「沒睡,我想我應該是....喜...」
「啊---別在這裡說啊阿阿阿!!!」威廉大吼
於是他們兩人跑到了人煙稀少的校園角落
「哈阿......好了,你可以繼續說了....」
「.....我想我可能是喜歡你的」
「....你想了什麼得出了這個答案?」
「.....所羅門的話,我早就沒有感情了,自從他上次到了你身上,而不認識我,我對他就死心了,而且他也已經死了」
「選帝公這個原因倒是有,不過跟西迪他們比起來我確實比較纏著你,而我在想了很多原因,只有這個原因是有可能的」
「......是嗎。你還是沒得到最終的確實答案不是嗎」
「唔!」
「這樣吧,你能吻我,超過1分鐘,我就相信。」
「哈?!」
「ㄧ句話,做不做?」
「.....做。」
於是威廉滿意的閉上眼睛
當雙唇重疊時,兩人的心跳不段加速
而因為太沉浸於威廉的唇,但他林超過了一分鐘也沒鬆口
「唔、唔唔!!」威廉因為缺氧,手握著拳敲打但他林的胸口,示意要他放開自己
「啊,抱歉...」
「已經足夠解釋了啦....幹麻像親不夠ㄧ直親....」
「阿不...因為你的嘴唇....很軟,親起來很舒服」
「什.....!!你是笨蛋嗎!!」威廉的臉羞紅
「吶,在ㄧ次,可以嗎?」
「......當然...不行。」威廉推開但他林
「好吧。」
「就算你用種誘人的聲音,用那無辜的臉,也沒用,以後你的機會多的是阿」
「!!!威廉!!」但他林開心的抱住威廉
「別黏上來!笨蛋!」
這是屬於他們,ㄧ個人類,和ㄧ個半魔之間的戀愛模式
但是,也因為種族的關係,最後一定會有一個會是孤單的。
他們深知著這點,卻還是陷入了熱戀
這同時,包覆著兩種禁忌
第一種,同為男性,第二種,不同種族。

他們打破了禁忌

---------------------------------------------------------------------------------------------------------------------------------------------------------------------

原諒我這個文渣.....我最不會的就是篇名阿阿阿阿 !!!

恩....其實也就是因為我看了魔界王子聲優見面會而突然想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